专栏名称:行者
作者: 行者
简介: 热衷于旅行、探险、摄影。每个人一生必须读懂一本书,唯有地球之书终其一生也难览尽。足迹所至,收获的是人生的财富与力量。寻找一份内心的平静,放飞心中的梦想,路多远,走多远。

行者在路上丨穿越中国四大无人区纪实(完)卡尔秋秋-魔鬼谷-格尔木

发布时间:2019-02-05 09:16:03
分享到:

时间:4月27日   天气晴    穿越轨迹:卡尔秋秋-魔鬼谷-格尔木。 穿越里程480公里

卡尔秋秋出发,又进入阿尔金无人区的边缘,这里可能在开发矿产资源,偶见大型车辆不断进入深山,尚未完善的土路车辆驰过便是沙尘暴般的尘土遮天蔽日。公路二边山峦叠嶂,草地金黄,成群结队的野驴、藏原羚悠然自得漫步在空旷无垠的草原上。这里是上帝赐予它们的家园。

1.jpg

2.jpg

3.jpg

4.jpg

中午车出无人区,重回人间。自拍一张,纪念我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这段无人区穿越经历:整整一个多星期,没洗过脸、刷过牙、剃过须、睡过床。眼睛在天堂,身体在地狱。

无人区的美没有一丝人类的污染、大气粗狂、纯朴天然,在某种程度上,它重新纽转了我对美的定义。

5.jpg

谨以此文献给穿越团队的每一位兄弟姐妹、感谢穿越领队:大秦及他的伙伴、机械保障:唐老鸭、随队医生。

感恩相遇!

2018年12月31日写於奥克兰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