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旭说生艺
作者: 旭日东升
简介: 旭日东升,一个职业投资人,酷爱旅行美食等一切关于美的东西。这里会记录有趣的一切,发现分享生活中美的点滴。标签:投资、旅游、摄影、生活、养生、健身、奢侈品。立志做一个会吃会玩会赚钱的我期待有缘人~微信公众号:旭说生艺。

美食来袭,舌尖上的惠灵顿

发布时间:2019-07-31 09:10:15
分享到:

"人这辈子有两样东西是别人抢不走的,一是吃进肚里的食物,另一个是藏在心里的梦想。所以做一个有梦想的吃货,你就是无敌的。"

——《吃货经典语录》

1.jpg

你在北半球的夜晚里等待凉爽的清风,

我在南半球的艳阳里感受和煦冬日,

转眼七月,

属于新西兰人民的冬已至,

除了和煦阳光,

还有首都最“疯狂”的风,

幸好在风都的旅程里,

还有那么多美食的慰藉。

 2.jpg

这期介绍几个惠灵顿试吃不错而且深受当地人喜爱的西餐厅,希望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体验。

 

Havana Bar and Restaurant

这是一家当地人超爱的小酒馆加餐厅,非常精致的小木屋里总是人气爆棚,这也是为什么一定要提前预约了。它隐藏在古巴街附近,但也算是闹中取静。

在昏暗的灯光下就餐氛围很轻松,很有趣,它像极了惠灵顿这座小而酷的首都,袖珍且充满活力。

3.jpg

前菜点了一份切片三文鱼偏酸口,入口即化和一份被浇汁带有蒜香味道的大虾,味道很独特,非常值得一试。

4.jpg

主菜也很精致,不仅肉嫩,味道更是惊艳。真的是太好吃了,此时此景减肥的事早已抛到九霄云外。

我们点了牛肉、猪肉和羊肉,里面的五花肉肥而不腻,这种来自味蕾的享受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5.jpg

最后的甜点也是不可或缺的,但只有冰淇凌比较推荐,另外两个有甜菜根和薄饼的比较一般,如果想吃超市里有卖,里面的法国布里干酪和叫做Cashel Blue的爱尔兰奶酪我们真的吃不惯,虽然它们得过很多世界奶酪金奖。

6.jpg

总之Havana是一座隐藏在市中心的宝藏,它的风格感受非常契合首都这座城市,这是一个不能错过的体验,一个让人回味的美食打卡地。

电话:+6443847039

地址:32a-34 Wigan Street Te Aro, Wellington 6011。

 

Capitol Restaurant

Capitol餐厅是坐落在市中心Embassy电影院旁的一家非常西式的餐厅,看起来有些意大利风格,提供的是新西兰菜肴和意大利美味。

座椅间比较紧凑,用餐氛围很舒适,每台桌子上都配有蜡烛,这里可以尽情感受烛光晚餐。

7.jpg

先来一杯鲜榨的柚子汁,酸酸的口感,这是一定要加冰块的原因。

一份烤的Ciabatta(一种带脆皮的意大利面包)配上当地的橄榄油,香脆的口感。再来一份Today’s soup,比较开胃,里面有洋葱土豆,比较浓郁,汤汁地道。

8.jpg

主食一份烤羊肉配着百里香烤小胡萝卜,一份鱼配有块根芹泥和茴香莎莎酱,羊肉非常嫩,肉里还带有血色;鱼配上酱汁味道浑然天成,美轮美奂。甜点点了一份提拉米苏,伴有咖啡糖浆和意大利杏仁脆饼屑,甜而不腻。

如果你想体验意大利风格,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满足食欲,还可以享受烛光晚餐,尽管服务态度比较一般,但总体来说还是个很棒的餐厅。

电话:+6443842855。

地址:10 Kent Terrace Mt. Victoria,Wellington 6011。

 

The Grand

这家餐厅坐落在酒吧一条街上,是一家比较大气的门店。室内宽敞,墙上两边有大屏幕,非常适合看世界杯球赛。

这里提供正宗的新西兰菜肴,你可以吃到有名的地道惠灵顿牛排,主菜分量超大,一般可以两人分享一份。

10.jpg

点了一份被奶酪包裹的面包,松软香嫩,好香。一份餐前小吃,里面是用培根包裹的扇贝,一口咬下去都融化在了嘴里,加上侵入的奶油的味道,妥妥地给一个大大的赞。

10.jpg

主菜点了一份羊排和惠灵顿牛排,慨叹一下肉会如此鲜嫩。牛排非常有特色,牛肉是用面包整体包裹起来的,牛肉和面包一起入口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品尝到,面包松脆,似牛角包却远胜于牛角,一口下去极大的满足感,就连配菜的烤土豆块也出奇的香。但是份量太大了,如此一盘结实的大肉,只能打包了。

11.jpg

最后,因为那天是我的生日,老板还亲自调了一杯mocktail(不带酒精的鸡尾酒)送给我,具体也说不出来是什么味道,总之还不错,冰冰爽爽的。

如果你想体验地道的惠灵顿牛排,这里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家的扇贝也非常值得推荐的。

电话:+6448017800

地址:69-71 Courtney Place,Wellington 6011。

 

Columbus Coffee

Columbus是新西兰最有名的咖啡连锁店之一,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新西兰品牌。

放在以前一到这种咖啡店,看着橱柜里展示的西式面包,就开始无从选择,认为吃了也不算正餐,总感觉吃的不舒服,也可能是因为我们的胃吃不惯。

12.jpg

但在一次偶然的尝试中,有了新的发现。点了一份玉米饼(Corn Fritters),成塔状,里面有墨西哥辣椒、甜菜根、榛果、炒蔬菜、点缀的甜椒。可以算小点心,配一杯咖啡或者茶,算是这边有名的早茶或下午茶。

13.jpg

然而最最深得我心的是奶油海鲜汤(Seafood Chowder with Sage Cream),里面有鱿鱼、青口贝、玉米,海鲜味道很纯正,奶油也不腻,配上面包,可以算得上还不错的午餐。已经光顾多次,独爱他家的海鲜奶油汤。

14.jpg

由于是连锁店,它散布在新西兰的很多城市,如果喜欢下次可以来打卡哦。

 

从孩童时期就不挑食的我,就具备了成为吃货的基本素质。对美食的热爱不知从何时起就像打开了潘多拉魔盒,而这种热忱远远超过了对衣服饰品和包包的热爱。

那些身外之物大多是给别人看的,食物却是入自己的口,渗透进自己的内脏肌肤,更甚影响人的面相。特别希望自己成为一位美食家+营养师,在满足自己胃的同时,保持健康美丽

在不断尝试一种食材与另一种形味合适的食材结合在一起,融合碰撞新的味道时,美食就诞生了,它构成了我们漂泊途中那些不可复制往事的难忘记忆。

——来自一个吃货的自白

 

很高兴喜欢我的文章

如果你也是一枚吃货

欢迎私信推荐分享美食

有缘我们可以一起吃 

微信图片_20190711141826.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