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旭说生艺
作者: 旭日东升
简介: 旭日东升,一个职业投资人,酷爱旅行美食等一切关于美的东西。这里会记录有趣的一切,发现分享生活中美的点滴。标签:投资、旅游、摄影、生活、养生、健身、奢侈品。立志做一个会吃会玩会赚钱的我期待有缘人~微信公众号:旭说生艺。

走进Windows10桌面壁纸丨新西兰 Wharariki Beach

发布时间:2021-02-05 11:07:35
分享到:

在新西兰南岛的最北端有一个绝美宝藏景点华拉里基海滩(Wharariki Beach),它的风光像极了世界的尽头,一切美的不真实。海中两座巨岩岛礁由于海浪经年累月的侵蚀,出现了大大小小的洞穴,不断变大形成拱门,这就是最具标志性的景观拱门岛(Archway Island),矗立在海天之间孤傲而美丽。

1.jpg

而Windows10的两张桌面壁纸就在这里取景,也正是微软赋予了Wharariki Beach如此非凡的意义。当我如此近距离地走近拱门岛时,自己好像做梦一样,也许是它的某种精神使我心潮澎湃,莫名其妙的某种能量彰显的它如此迷人。

1.jpg

从我们住的地方翻山越岭还路过一段石子路,终于在开了3个小时的车程后到达了停车场。

就像生活中经常发生的那样,伟大的事物是需要努力争取的。下了车就看到一对孔雀在停车场里走来走去,还带着他们的小宝宝,仿佛也成了一道风景。

3.jpg

大概步行15-20分钟,依次经过一片农场、小树林、白沙丘,就到了Wharariki Beach。

海滩上的沙细腻得像地毯一样,光脚走在上面特别舒服,完全不用担心会扎脚。

4.jpg

这里环境保护的非常好,基本是原始状态。海浪伴随着风声自由驰骋,我飞奔在海面上享受着浪迹天涯般的自由。

5.jpg

海浪绵延千里,平静时倒影清晰,宛如镜面,这绝妙的风景就是上帝送给新西兰的礼物。

6.jpg

由于地处偏远,它算是比较小众的景点,但它秘境般的美也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这里充满了神秘又真实的能量,看着悬崖岛礁海豹,倾听海浪声海鸟叫,呼吸着新鲜的略带咸味的海洋空气,一切的一切都是大自然给予的,心中莫名有些感动。

7.jpg

拿起相机每一个画面都是风景。这就是华拉里基海滩,一个能惊艳你,带给你惊喜的地方。尽管一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开车,虽然当时很累,但现在看来却显得微不足道,至今关于它所有的记忆还是鲜活的充满生命力的。

8.jpg

清风、海浪、阳光、沙滩,不负时光,不负前行。打卡华拉里基海滩,感恩这份岁末年初的绝美贺礼。

 

 9.jpg

微信图片_20190711141826.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