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旭说生艺
作者: 旭日东升
简介: 旭日东升,一个职业投资人,酷爱旅行美食等一切关于美的东西。这里会记录有趣的一切,发现分享生活中美的点滴。标签:投资、旅游、摄影、生活、养生、健身、奢侈品。立志做一个会吃会玩会赚钱的我期待有缘人~微信公众号:旭说生艺。

探店 Sign of the Takahe | 从英国“搬”来的古堡餐厅

发布时间:2023-04-19 09:07:01
分享到:

1.jpg

这篇文章我们的主角——The sign of Takahe,是一家休闲的咖啡厅和酒吧,它拥有独特的英国庄园风格,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餐食下午茶还可以举办婚礼宴会,非常浪漫别具一格。如此古典而美妙的设计让这里的市民也忍不住多拍拍照。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提供了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坎特伯雷平原和南阿尔卑斯山的最佳全景之一。

2.jpg

古堡餐厅以不会飞的新西兰本土鸟类Takahe的名字命名。最初是亨利乔治(Henry George EII)为保护俯瞰克莱斯特彻奇和利特尔顿海港的港山自然状态计划的一部分,而计划的路屋之一。里面的餐厅完美复刻了英国德比郡的哈登庄园(Haddon Hall),就连壁炉也是一模一样。这座古堡也是二十世纪新哥特式浪漫主义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典范。

3.jpg

4.jpg

5.jpg

6.jpg

古堡内各种徽章装饰着墙壁,加上这一橱窗的好吃的真的太诱人了,忍不住找个靠窗的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下。悠闲又惬意慵懒的西式餐点,是冬日里不容错过的仪式感。

7.jpg

8.jpg

进入古堡服务员会询问是要点餐还是下午茶,确认点餐后会给一份菜单,看着菜单都会觉得有点可爱。我点了一份最受欢迎的牛肉三明治(Open Steak Sandwich)配上一杯馥芮白咖啡,老公点了一份永远不会错的炸鱼薯条和红茶。牛肉三明治果然没有辜负我作为吃货的选择,牛肉差不多五分熟,非常软嫩,配菜香甜可口,份量适中于我刚刚好。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在通往卫生间的走廊上,挂着的老照片讲述了古堡背后的故事,单单这座一百多年的历史古迹就非常值得来此打卡。就餐完毕可以散步在古堡内部秀丽的花园,还可以去毗邻的观景台俯瞰这座美丽的城市。

13.jpg

14.jpg

15.jpg

一个具有英国庄园风的古堡餐厅,沉淀着年代与岁月感,却散发着新的活力。其实它早早的就被放在了我的愿望清单里,只是这次恰好天时地利人和,也算是庆祝我们四周年结婚纪念了。

16.jpg

最后想把自己最近很喜欢的一段鸡汤送给大家,愿你心中的火光永不熄灭。

New York is 3 hours ahead of California

纽约比加州早三个小时

but it does not make California slow

但是加州并不会因此而变慢

Someone graduated at the age of 22

一些人22岁毕业

but waited for 5 years before securing a good job!

但等了5年才找到一份好工作

Someone became a CEO at 25 and died at 50

一些人25岁就成了CEO但只活到了50岁

While another became a CEO at 50

而另一些人50岁做了CEO

and lived to 90 years old

活到了90岁

Someone is still single

有人单身

while someone else got married

也有人已婚

Absolutely everyone in this world

确实世界上每个人 

works based on their Time Zone

都有自己的时区

People around you might seem to go ahead of you

你身边的一些人可能看起来在你前面

Some might seem to be behind you

一些人可能看起来在你后面

But everyone is running their own RACE 

但是每个人都在他们自己的时间里

at their own TIME

跑他们自己的赛程

Don't envy them or mock them

不用嫉妒或者去嘲笑他人

They are in their TIME ZONE 

他们在他们自己的时区里

and you are in yours

而你在你的时区里

Life is about waiting for the right moment to act

生命在于等待正确的时机去行动

So, relax; you're not late

所以轻松点,你没有晚到

You're not early

也没有早到

You are very much ON TIME and 

你非常准时

in your TIME ZONE

在你自己的时区里

 微信图片_20190711141826.pn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