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雁阵惊寒
作者: 雁阵惊寒
简介: "2009年毕业于奥克兰大学护理系研究生课程,主修心理精神学,同时是一名注册翻译。现在是Barfoot房产中介和币圈投资人。爱好浪漫和路边的野花,有着被阳光抚过的长发。可以攀岩滑雪登山摄影,也可以一品清茗静观文字之美。喜欢每一个洗涤心灵的旅程,喜欢每一场历经,喜欢坚强。“让我们共度这场看不厌的半生,让一个有故事的人,讲故事给你听。微信公众号:Vision薇视界(Fullest_Potential);天维论坛ID:雁阵惊寒;Instagram: duan_ruby"

[新西兰版南山南]作词 + 弹唱

发布时间:2022-07-14 14:47:14
分享到:

Hello 大家好。2016年自己作词写过一首新西兰版南山南。真是时光飞逝。2022年更新了一下歌词。你们的雁阵惊寒一直都在这里,在历经,也在成长。

希望现在的版本听上去更加有温度有深度。让这首简单的弹唱带大家去发现新西兰专属的美丽。谢谢大家支持原创。(唱得不好请轻拍!)PS, 视频号发出后有朋友在评论区贴上了自己版本的南山南。欢迎喜欢音乐,喜欢写作的小伙伴们大家线上线下交流,我们可以串烧制作不同的版本哦!


南山南 新西兰版 小薇原创

你在南岛的月夜里,独守星河
我在北岛的荒野处,用心唱歌
即使雨痕满地黄昏弱
我也要追逐一场日落
雁阵惊寒,轰烈,精彩过。

孤独的柳树每天面朝着朝暮
登上雪山看到雪中有湖
回首是天堂那片金黄的秋雾
小镇里聆听星空放慢脚步

他说你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
不及你面对尘世的勇气
光阴容颜消逝何是永恒
如果此世今生来得及
他要在灵魂深处拥抱你
海岸线,九十里,我看到了。
梦初醒,晨光处,我懂了,

踏着阶梯通向牧羊人的教堂,
钟声里鲁冰花随风荡漾,
湖光侧映远山冰川皆是茫茫
一场红尘一场梦境你在远方

苍山路,银蕨牧,浪花清风雾。
人亦客,客留驻,纽国白云渡。


歌词版权归楼主所有,转发请注明出处哦。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