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蚂蚁Yee
作者: 蚂蚁Yee
简介: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旅行者,没有去过几百个国家上千座城市,我只是安安静静沉浸在南半球,体验生活,感受差异,在常规的节奏中探索世界。这些体验与故事构成我完整的青春,让我丰富且满足。如果它也感动了你,我很快乐!

开箱 | 我最爱的年(ling)货(shi)都到啦!

发布时间:2018-02-15 10:19:38
分享到:

(视频时长:11分48秒)

Hello,小可爱们大家好啊~前两天我录了一个很无聊的视频,完整记录了我开箱的心路历程,简直了,第一个开箱视频竟然这样收场。别的博主都是开箱化妆品,衣服,或者电子产品,我却给大家开了一箱零食…

一个日常到不行的更新,另外想要告诉大家,从下周开始,我的时间会稍微多一些,接下来会有一大波关于"旅行攻略/相机测评/文艺短片/拍照技巧…"的内容如滔滔江水向你们滚滚而来,请各位小可爱翘首以待!么么~

01 芒果干

推荐指数:❤❤❤❤❤❤❤❤❤❤

价格:26.12/3包;

推荐理由:我超爱芒果干的!首先价格很合适,分量也足,是不是泰国进口的芒果我不知道,但是芒果的鲜香味儿很浓郁,甜而不腻,不粘手。密封条设计保鲜又卫生,很贴心。

02 甘栗仁

推荐指数:❤❤❤❤❤❤❤❤

价格:17.69/3包;

推荐理由:新西兰我是没有找到卖板栗的,据说很有营养,我只是单纯觉得它很好吃。原味的甜度刚刚好,软儒香甜,大小颗粒相似,买过很多次也没有吃到过烂掉的(苦涩的)板栗。虽然每包的量不算多,但十几块钱三包,价格也合适。虽然这次蜂蜜味道的被海关扣留了,但我个人也还是更偏向吃原味的,板栗本身已经够甜的啦!

03 红枣夹核桃

推荐指数:❤❤❤❤❤❤❤❤❤❤

价格:26.12/盒;

推荐理由:红枣很大,超级无敌大,巨大颗,非常饱满,核桃新鲜,每一颗都吃的很有满足感,算是很健康的零食啦!包装好看也方便,重点,它还很轻,像我这样寄国际快递,简直不能更友好,强烈推荐。我个人认为原味更好吃一些,红枣和核桃本身的香味就挺诱人了,芝麻的那款在红枣外面包裹了糖浆(也许是蜂蜜),对我来说有点太甜了,昶爷爷很喜欢就是。

04 鲜花饼

推荐指数:❤❤❤❤❤❤

价格:24.24/盒;

推荐理由:这个本身是买个昶爷爷的,我试了一个,有些太甜。价格还算ok,一盒10个,有明显吃到花瓣的那种口感,表皮由于运输会有一些裂痕,容易吃到身上,哈哈哈~小袋包装,方便也保鲜。

05 榴莲干

推荐指数:❤❤❤❤❤❤

价格:24.24/盒;

推荐理由:官方说是所谓先进的"真空冻干工艺",确实吃起来没有芒果干那么水润,好像是在吃榴莲味道的饼干。榴莲的香味很足,口感特别脆。只是每一包的分量挺少的,价格并没有特别诱人的优势吧。

其他推荐

除了我视频里提到的这些,还推荐几款其他的小零食给大家,如果不涉及海关,都能痛痛快快屯起来!

❤ 牛肉干/牛肉丝;

❤ 辣条[笑cry];

❤ 香辣藕片;

❤ 海苔夹饼;

❤ 红豆薏仁五谷粉(女生记得喝);

当然,各种坚果也蛮不错的,大家自行挑选。

过年了,还减什么肥,反正都是会胖哒!

写在最后:

我不是一个专业的旅行者,没有去过几十个国家几百个城市。我只是踏踏实实沉浸在南半球,体验生活,感受差异,之后继续在常规的生活节奏中探索世界。这些体验与故事构成了我完整的青春,让我丰富且满足。如果它也感动了你,我很快乐。

THE END.

原创内容,转载请联系蚂蚁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