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INLIFE
作者: INLIFE
简介: 这是一个分享艺术,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的平台。艺术并不是高不可攀,绘画也并没有那么难。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可以从拿起画笔的那一刻开始修炼,让我们以诗意的心态营建自己精致的生活。

你知道这些新西兰的小精灵们么?

发布时间:2018-06-07 16:48:53
分享到:

Eastern rosella是一种色彩鲜艳的宽尾长尾鹦鹉,原产于澳大利亚东南部。20世纪初被引入新西兰,现在在北岛的大部分地区都很常见。它们通常成双成对的或成群结队的在公园出现.

 Tui是一种在新西兰森林和郊区常见的鸟类。从远处看,它们的羽毛显现黑色,但在明亮的光线下,它们有一种蓝色、绿色和青铜色的彩虹光泽,以及独特的白色喉结。他们的声音通常非常响亮,音调复杂,夹杂着咳嗽、咕噜声和喘息声。在飞行中,它们的身体倾斜着,头比尾巴高,它们鸣叫着边盘旋边短距离的滑翔。

 白顶信天翁通常在商店,渔港或公园徘徊觅食。常见于Hawke Bay,也经常出现在北部,甚至穿越塔斯曼海。主要是在新西兰南部的奥克兰群岛哺育。

 南岛紫水鸡,在公园或水边也是常见的鸟类。另外一种很相似的鸟类是土生于北岛的Takehe,在1898年被认为是一种灭绝鸟类,而在1948年从新发现,现存224只。

 Kiwi鸟,新西兰国鸟, 以“Kee-Wee”的叫声而得名。毛茸茸的一团是不是敲可爱。

 这些生活在新西兰中土大地的精灵们,是很多新西兰艺术设计、创作的灵感所在。我们经常可以在绘画和LOGO设计中看到它们的身影,现在你都认识它们了嘛?

·END·

InLife

分享艺术 · 美好生活

 

生活 · 梦想 · 家

如果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转发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