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oonlight Gallery
作者: Moonlight Gallery
简介: 月光画廊,为一切有梦想的灵魂艺术家搭建的专属平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带你认识新西兰的创意艺术家(五)

发布时间:2017-08-19 09:12:09
分享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新西兰月光画廊与Charmacn艺术机构协同成都浓园国际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CHORMA TOUR”艺术家创意艺术之旅,系列活动之二,艺术家介绍,第五位,也是最后介绍的一位艺术家,Allan Xia,他是这次艺术家交流活动的关键人物,身兼数职,他不仅是月光画廊此次活动的制作人,也是Charmacn艺术机构的创始人!同时他本人也是艺术家及动漫设计师!厉害哦!这位不分昼夜奋战的年轻人!

Allan Xia 夏昊禹是一位自幼成长于新西兰的 1.5 代华裔艺术家。 他的作品覆盖多种艺术媒体和领域, 如绘画, 摄影, 漫画, 游戏开发, 虚拟现实等。

2013 年 Allan 创始了 CHROMACON 新西兰原创艺术节。 作为新西兰最大的独立艺术双年展, CHROMACON 把新西兰与国际顶尖的绘画,动漫, 设计,雕塑,游戏开发等原创艺术家与广大艺术爱好者们聚集一堂。2017年4月8-9日的第三届Chromacon 聚集了120多位新西兰艺术家,5位国际嘉宾和 7400多位观众。

2017年初受到奥克兰博物馆邀请,Allan与新西兰著名华裔女作家Renee Liang合作,为奥克兰博物馆举办的《华夏人与长白云故乡:影像之旅》展览特别创作了名为 'Golden Threads' 《黄金线索》的游戏/ 数字故事体验 。 从历史的真实人物和事件获得灵感,《黄金线索》让观众沉浸在19世纪早期中国移民的生活中,回顾他们艰苦奋斗的辛酸历程,选择故事的发展与结局。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