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oonlight Gallery
作者: Moonlight Gallery
简介: 月光画廊,为一切有梦想的灵魂艺术家搭建的专属平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带你认识新西兰的创意艺术家(二)

发布时间:2017-11-13 10:19:54
分享到:

“点亮创意,融入国际”新西兰月光画廊与Charmacn艺术机构协同成都浓园国际艺术中心共同主办的“CHORMA TOUR”艺术家创意艺术之旅,系列活动之二,艺术家介绍,第二位—-古灵精怪的安娜,作品跟她的人一样,可爱调皮搞怪小萝莉!

安娜·约翰斯通(Anna Johnstone)是居于新西兰惠灵顿的自由艺术家。 安娜的作品范围从品牌,人物设计和商业插画到潮流玩具设计和大型壁画。 她的个人作品会常常探索人类和自然界之间的联系,动物也是她最喜欢的题材之一。 安娜的艺术品非常感性,非常可爱,调皮和充满乐趣,但也有时会黑暗,忧郁的一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