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yong
作者: ayong
简介: 光影爱好者,摄影师;天维论坛资深摄影达人!

[原创摄影] 动漫手办激战!死神 Vs 火影

发布时间:2023-03-09 09:31:56
分享到:

话说前年在国内买了几个20元人民币一个的动漫小手办,虽然质量很次,但是因为没有收集这个的爱好,也不在乎啦,所以只是一直都摆放在桌上当摆设。这几天一时兴起,想试试看是否能用镜头拍下动画中那种独特的视角,花了很多时间,对着这几个只有铅笔高,几乎支离破碎还掉色又难固定的动漫人物卡嚓卡嚓个没完没了,拍了3,400张,变换了无数视角。小东西总感觉特别难拍啊,不过乐在其中,很好玩!!

接下来就要拉开序幕啦!

首先是卡卡西班与银的阳台大激战!?不要问我战果啦,结局是他们全败给了风大婶,全军覆没 ╮( ̄▽  ̄)╭!!



然后是酷酷的一护先生,虽然质量很次不过还是很帅!~≧◇≦

看我飘扬的披风,是不是很动感呢!可是为什么我的头发往反方向吹!?Orz

喔!? 敌人出现了!╰(‵□′)╯ 

原来是朽木队长!被卡卡西班围攻的银在败给了风大婶后突然也加入了战局! ̄▽ ̄"

2对1?不公平的啦~~~〒▽〒

担心是多余的!主角死了还播什么啦,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哎,无敌的感觉真不好。╮(╯◇╰)╭

朽木队长败给了一护先生后,变成了友好状态,真是善变呐!-_-||

银同学立刻跑来质问朽木队长,于是乎2人开战!! ̄3 ̄

抱歉呐,因为我的手办就这么多啦,火影太小个所以没有太多戏码,将来有机会弄一些质量高的手办,再来开战哈哈。

谢谢观赏!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