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yong
作者: ayong
简介: 光影爱好者,摄影师;天维论坛资深摄影达人!

【三国杀】真人恶搞版上阵!复制人之【两人演八将】大对决!

发布时间:2021-12-15 09:36:00
分享到:

MODEL: YONG(JASON) / ALPHA

PHOTO/RETOUCH : YONG(JASON)

D700 / 24-70F2.8 / SB900

 

-------------------------------------微裂微裂的分割线----------------------------------

 

好~的~,首先这不是cos, 这是将桌面游戏搬到现实画面上的玩乐作品!~

再来,你没有看错,这里面的确只有2个面孔,alpha和我两个人分饰八个角色,很神奇吧~~~

是的~这是合成,连快门都是远程遥控,一个三角架足以~哈哈.

 

从搜集制作这些古灵精怪的道具在到拍摄完毕花了十几个小时,事先忘了先设好分镜,

所以没办法一个角色全部拍完再换衣服,.于是两个人就不停地换角色一个一个重复的拍,

临时画面构图和人物位置安排, 拍到最后凌晨1点多都累趴下了..

 

鉴于最近大家都很热三国杀,借创意来自己玩乐一下也非常的有趣呢!

哈哈闲话不多说,扮演的角色已经在第一张写好了。

如果你会玩~ 一定会看得懂的.


游戏一开始刘备手执青缸剑,是一个态度傲慢的主公

第一个回合刘备就立刻装备八卦盾,眼神依然欠扁,大乔立刻牵出了他家的马儿

谁知拆迁办甘宁突然阴险的一把钳住马尾巴拆走了马,这时小乔甩出一张无懈可击!

一轮到于吉,他便立刻使出了蛊惑,打出了一张不知道是不是杀的杀

见有人明反,甘宁愤然起身,一把拆掉刘备的八卦盾

此时囤了一手牌的吕蒙装备了诸葛连弩向主公投来阴险的眼神!刘备自知大势已去

谁知矛头指向的是华佗!明智的吕蒙一把甩出n张杀力拼华佗!

杀红眼的吕蒙是否干掉了满手桃的华佗呢!!大家自由猜测!。~~哈哈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