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yong
作者: ayong
简介: 光影爱好者,摄影师;天维论坛资深摄影达人!

【COSPLAY】阿凡达在新西兰

发布时间:2022-10-27 09:21:04
分享到:

CC,LALA,婷婷,勇,再度合作重磅出击。

蓄谋已久的准备与策划...

棚内一整天的造型与拍摄..

耗时1个月的后期溶图精心制作...

为你奉上...

年中,最努力团队的呕血力作!



后记:

首先热烈庆祝一下,终于完成了这套相当耗费心血的作品。

从构思,讨论,制作准备道具,寻找模特 到化妆造型,棚内拍摄,森林拍摄背景素材,

再到后期处理人物,融合,画面渲染,等等。前后筹备了好几个月,我想说是,大家都辛苦了!

这次的生面孔是一个挺漂亮的韩国姑娘,summer, 也就是我们的女model。

身材高挑五官也与原著阿凡达有着几分相似的她,在镜头前的表现简直是完美。

她看过两遍AVATAR, 就能够把表情和感觉做到相当到位,大家为她拍拍手~

男model则是有着高挑身材的calvin, 也就是cc.熟悉各种兵器,对事物观察得非常仔细透彻的cc,

在这个角色的扮演中也是发挥的淋漓尽致,我尽管拍就是了..每个Pose都是快,狠,准的!哈哈。

然后是我们伟大的化妆师-婷婷,据说从前一天的凌晨就开始帮我们的summer编头发,然后又画

了整整一天的body paint. 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拉拉则是我们最大的幕后策划人,开会讨论,搜索资料,联系模特,道具准备,再到拍摄时的端茶倒水,

功不可没!

当然我们的两位模特在拍摄完毕后的清理阶段也是吃尽了苦头,颜料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卸干净。

听说summer还带着妆出去各种人多的地方溜达了一圈引来了无数的眼光,真是爱玩的女生哈哈~

要是我也这么干!嘿嘿。

我相信我们会是最棒的!

好了该说的都说了,最后再补上一句:这是目前为止我碰到最繁琐的后期制作了。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