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丑得拖网速
作者: LLH
简介: 用镜头记录这个世界的美好。天维论坛ID:丑得拖网速

论——奥克兰网红名媛如何拼单?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2:05
分享到:

其实大家看一看,图个乐,如果有撞车,纯属翻车。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jpg

奥克兰名媛适不适合搞拼单?先说结论,照搬国内,可能会水土不服。

国内人口基数众多,名媛网红分布均匀,且每个圈子信息不太互通,能够保证特定人设在独立圈子里能够保持较长时间。

就像暴涨平行宇宙理论,信息传播速度受光速限制,每个平行宇宙之间没有因果关系。但这次的卧底文章就好比打通了平行宇宙间的虫洞,让两个互不相关的圈子实现了信息互通,结果大家一看,人设就此崩塌。

奥克兰人口基数太少,圈子相对集中,且有高度重合,你的朋友我虽然不认识,但大概也知道,我的朋友你也不认识,但也能混个面熟。信息透明,想靠信息不对等,搞短线拼单来创建人设就很困难,毕竟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

换个角度,长线来拼单,可能还有转机。

比如一顿下午茶100,5个小姐妹1人拼20块,说不定由于P图技术有区别,吃完这顿就散了。还是一顿下午茶100,这次我做东,下次你做东,再下次她做东。坐过东的人会继续下去,否则之前投资的100就亏了,还没坐过东的人也会继续下去,有便宜不占干嘛不来。这样,可以使得单次的短信拼单,变成至少连续5次的长线拼单。

2.jpg
图片来源:heartofthecity.co.nz

好处有很多,例如:每次可以换不同的地方拼,照片风格多变,增加新鲜感。

就像最近在港口那边新开的park hyatt,相信大家已经看了很多照片了;

其次,增加团结凝聚力。对外,这是5个高端姿色小姐妹,统一脸瘦、胸大、腰细、腿长,经常出入奥克兰高端场所。

从单兵作战的独立网红名媛,转型成阔太太天团,个人价值有所提升的同时还赋予了更多的集体价值,从而吸引更多的名媛加入,让长线拼单持久发展下去。与此同时,成本不变,收益提高,何乐不为。

那这种拼法也有缺点,如上文提到,P图。

相信大家在朋友圈里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在相同的时间段,看到几张由几个不同人发的聚会合影,场景是一样的,着装是一样的,但是人物不一样。每张照片脸型,由三角形、梯形、菱形、矩形各种形状组成,且排列还不一样。(这里插拔一则硬广,可以联系本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广大吃瓜群众难道真的看不出来其中区别吗?呵呵。

自己知道把自己P变形,吃瓜群众也知道你把自己P变形了,那么这种事情为什么还能长此以往的一直存在下去?因为你不知道吃瓜群众已经知道你把自己P变形这件事了。

这里有两个重要概念:共有知识公共知识

这两个东西看起来很相似,但当共有知识变成公共知识的时候,事件本身可能就会发生很大变化。

为了阐明这两个概念,再举一个例子。

奥克兰有一对幸福的夫妻,老公时而偷腥,但张弛有度,老婆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吃瓜群众看在眼里,却都笑而不语。

有一天,老婆无意中知道了,群众知道她老公偷腥的事情,且还知道了她自己也知道她老公偷腥的事情,结果就绷不住了。

在这个事件里,老公偷腥是一个每人都知道的事情,是共有知识,后来每个人都知道了别人也互相知道这件事情,共有知识就转变成公共知识了。

其实这是一篇科普文章,作为一个大学学习信息的科班出身,告诉大家信息在现代社会扮演的重要角色。

最后,祝大家在疫情后,工作顺利,生活幸福,合理拼单,P图有度。 

1_副本.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