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半球的小猫
作者: 南半球的小猫
简介: 不懂烹饪也不懂摄影;只是喜欢做饭,只是喜欢拍照。新浪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周末天晴,赶集去 |Clevedon Village Farmers Market

发布时间:2019-10-25 08:36:02
分享到:

天儿好的周末,喜欢去赶集。

这个集市离我家有些距离,开车需要1个多小时(离奥克兰比较近)。我挺喜欢这里的,所以也不会嫌它太远,时不时会跑来逛逛。

尤其,是夏天和秋天的时候。

睡到自然醒,在家稍微吃点东西,千万别吃太饱,因为集市上会有好多吃的,得为它们留着点儿肚子。

Farmers Market最迷人的就是那些新鲜的蔬菜瓜果,它们比衣服鞋子更美更吸引我(一下子暴露了自己早已不是少女而是煮妇这个不争的事实)。

这些茄子和西红柿都好漂亮,这位大叔告诉我白色的茄子质地最硬,适合把它切成薄片,刷一点点油,grill一下就好,因为质地硬,它们跟其它茄子相比也没那么容易吸油;深紫色的茄子质地最软,适合用来烤,焖,或者做成酱;白色和紫色相间的那种茄子软硬居中。我挑了两个漂亮的西红柿,一个白茄子,一个花茄子。大叔说你把它们带回家之后可别急着吃哦,先在厨房里放一周。我问为什么呀?难道放一放味道会更好么?他说不是啊,这么漂亮的茄子,你得放在那儿先让来你家的客人们admire一下才行啊,直接吃掉多可惜!......哈哈,简直说到我的心坎里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好朋友。

有卖可丽饼摊子,当然的。

Herb们,之前在这里买到过一盆非常漂亮的Texas tarragan,不但味道很好,开花的时候也很好看,而且完全不生虫不用打理,每到春天就会自己长出来。心塞的是,有一次老吴整理菜地的时候竟然把它连根整个当成杂草除掉了。后来,就再也没看到过有卖的。

卖各种香肠和熏肉的摊子,挨个儿试了一遍之后,买了些辣味的萨拉米肠和chorizo,很好吃。

这位蜘蛛侠小朋友被布朗尼迷住无法自拔。

天气太热,看到冰激凌拖车,迫不及待冲上去。Feijoa冻酸奶好好吃!

看到生蚝,也忍不住买了半打,是Warkworth附近海里的生蚝,很新鲜。以前不太敢生吃生蚝,现在也已经完全爱上了它们。

左边是一个买狗狗零食的摊子,这只小东西实在太可爱!看它多害羞。然后它呆的盒子里插着属于它的标签:priceless。

烘焙摊子,去得有点晚,看样子都已经快被清空了。

马卡龙和各种pastry。


看到煎饺,也买了些,3种颜色是3种不同的馅儿,有猪肉,鸡肉和素馅儿,不过好像不太合我的口味,馅儿里似乎都放了芝麻油,我不太喜欢。

夏威夷果应该是最最好吃的坚果之一了吧!这些夏威夷果也是附近农场自己产的,摊主还把它们烘香了,超爱超爱!

买了一包边走边吃。心里想着:幸好出门的时候没在家吃太多。

转身看到pizza店,也好想吃!可是肚子已经有点塞不进去了。

各种蔬菜种子,被打扮得好漂亮。

小朋友可以骑马玩。

大朋友可以坐在草垛上,听旁边的小哥弹吉他唱歌。

咖啡店的小姑娘脸上的笑容,就跟这天的阳光一样。

Clevedon Farmers Market

时间:

每个星期天的早上8点半至下午1点(圣诞节和复活节的周日,以及每年的Clevedon A&P Show day除外)

地址:

107 Monument Rd, Clevedon, Auckland, NZ.

网址:

http://www.clevedonfarmersmarket.co.nz

---------------------------------------------

谢谢收看,欢迎分享。

所有图文均为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的邮箱:fionawu1981@163.com

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