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半球的小猫
作者: 南半球的小猫
简介: 不懂烹饪也不懂摄影;只是喜欢做饭,只是喜欢拍照。新浪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The Zealong Tea Estate》美好下午茶@Zealong

发布时间:2018-02-28 14:47:21
分享到:

上周末跟朋友去了一只想去但是一直都没去的茶园下午茶,照片拍忒多了整理一次小宇宙又被耗尽。

我最喜欢写的还是简单的食谱类日志,三五下就搞定,图片也少,步骤也少。

懒也没办法。

不过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更喜欢看生活类的日志,所以偶尔还是要po些食谱以外的内容balance一下才行。

这次把露脸照片放最前面了(第三张),以堵住某些人的大嘴,虽然很不想搭理关于墨镜的任何评论了,

不过长期以来一直有人不断地问这件事,看不到也就罢了,总看到就觉得很烦,

我又不是天天戴墨镜,太阳很晒的时候是该戴墨镜啊这样才舒服好不好,不然要怎样?让眼睛一直眯着吗?

这个茶园叫Zealong,就在Hamilton城市外围,算是countryside,但是离市区只有几分钟路程。

Zealong的老板是台湾人,所以这个茶园也算是台湾茶园,发展到如今规模已经非常之大,

同时也是新西兰唯一的一家茶园--“New Zealand's only tea plantation”。

最初的时候茶园规模并不太大,那时候这个地方只是纯粹的种植茶叶的地方,

到了收获的季节他们会从台湾请一些季节性工人过来采茶。

后来随着规模变大,除了种植茶叶以外,他们开始经营餐厅,包括午餐和下午茶,

也有一些关于茶文化的课程和参观的tour。

茶园的餐厅在几年前开始装修的时候,花园还是老吴他们公司做的。

这次我们去看到那些植物都长大了,感觉还是蛮妙的。

从高速公路拐进来就都是茶园的property,有很大的停车场,旁边还有像是公车站的设施,可能真是公车站?

我也不太清楚,在NZ只坐过一次公车。

一排排很整齐的茶树。

餐厅门口。

我和老吴先到,坐下来等朋友。

那天唯一就给老吴同志拍了这一张照片而已,虽然不太好看还是放上来吧,不然姐姐看到该抱怨了吧。

人挺多的,幸好有提前订位,否则室外的桌子可能就没了。

有四种茶可以选择,我们三个女生(我,小米还有小米的妈妈)都要了略带果味和花香的茶,

小熊猫和老吴都要的比较浓的。

虽然是台湾老板,不过服务生没看到半个东方面孔。那天天气好热好热,好晒好晒,果然是夏天了。

可爱的小熊猫。

隔壁桌的high tea,经典和招牌两种,结果后来轮到我们点的时候,classic的居然没有了(因为scone卖完了)。

无奈我们只吃到了signature的,还好离得近下次可以再去吃。

小米和小熊猫,两个家伙都好可爱!

熊猫他们没吃午餐,所以又叫了些吃的,但是来的太晚,两点过厨房已经不serve lunch了,只能点些小食。

照烧鸡肉,这样用竹签串起来感觉蛮精致也好玩,以后可以效仿一下哈!

面包,配pesto和herb infused的橄榄油。

炸虾,外面裹了面条。

西红柿奶油浓汤。

炸虾配了aioli

每个桌旁边都有个小火炉煨着小壶开水,老吴就是帮我们沏茶的小弟啦!

太阳太大,照得到处都发白,不过这个其实是我的问题,人家拍的照片也不发白。

漂亮又性格超好的小米,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是感觉完全是自来熟。

小熊猫最爱拍美女。

齐溜溜的茶园,其实我好想看看采茶季节闽南妇女采茶忙的景象哦,一定很好看也一定很穿越。

某猫,穿了童装,咳咳,不好意思。

 

谢谢收看,欢迎分享。

所有图文均为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的邮箱:fionawu1981@163.com

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