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半球的小猫
作者: 南半球的小猫
简介: 不懂烹饪也不懂摄影;只是喜欢做饭,只是喜欢拍照。新浪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Matakana Market Kitchen——幽幽小河边的MMK餐厅

发布时间:2018-07-20 08:59:31
分享到:

这是上次去Matakana Village Farmers' Market的时候拍的照片。

之前那篇日志只写了Farmers’ Market的内容,今天接着写下半部分哈!拖沓猫始终是拖沓猫,改不了啦!

话说之前也说到Matakana Village Farmers' Market是很有名的集市,每周六都有。

这地方在奥克兰以北约1小时车程。

若是周六一早来到这“赶集”,边逛边吃小吃是件很惬意的事儿;

逛完了之后如果肚子还觉得饿,可以选择附近的餐厅吃饭。

集市旁边有条小河,MMK餐厅(Matakana Market Kitchen)就坐落在小河旁边。

角落一个不起眼的旧单车,就算是餐厅的招牌,写着供应的食物种类,早午晚餐都有。

天气很好,大多数客人都选择了在室外用餐,我们进去逛了一圈儿之后,也选择了室外,落座的时候服务生说:你们终于决定了。

落座,服务生拿来菜单和水,我发现餐厅的菜单和纸巾都是回收材料做的,顿生好感。

各自点了饮料,天气比较热,冰冰的喝下去觉得好舒服。

把菜单翻来翻去看了一遍,有点拿不定主意吃什么。

这时候可爱的服务生小姑娘走过来,问我们要不要看看今天的特供菜单,我们说好,她就跑去拿。

哪知道,她再来的时候,手里举着一块超级大的黑板,几乎有她身高的3/4,特供菜单都写在那块黑板上面,

而且写得那叫一个密密麻麻啊,看得我眼睛都花掉了。

小姑娘很可爱,说你们可能看不清楚,那我来念给你们听吧,说着说着嘴里就开始念起来…

不过她讲得超快,跟念顺口溜似的。

我还好,跟身旁的老吴相比至少算是对食物多些了解,听完当下就决定了要点的菜,

一旁的老吴就比较一头雾水~

最后他看到黑板上有个貌似“chicken lover”的,老吴就说要不就点这道chicken(鸡肉)吧!

小姑娘说好啊好啊,一会儿就来。

边喝饮料边聊天,顺便“打望”,等着上菜。

午餐一般吃得比较简单,各自点一个菜也就差不多了,更何况之前吃了小吃。

我的scallop risotto,很香浓,只是放了无敌多的Parmesan,吃多了真是有点腻我最后没能把它给吃完。

平时我自己在家做risotto的话,大概只会放1/5的Parmesan,点到为止。

不过这并不代表什么哈,只是我个人不那么热衷Parmesan而已。

Scallop risotto里头的scallop,最完美的还是留个几只sear一下,外焦里嫩的摆在表面就最棒了。

好玩的是老吴点的这道菜。

当时他以为menu上写的“chicken lover”,就直接跟人家说要这道chicken,结果菜上来之后发现是chicken “liver”而不是“lover”,也就是鸡肝,他心想这下完蛋了,鸡肝能好吃么?

没想到啊,这份鸡肝做得还真是好吃!味道很浓郁,而且有些中餐的元素在里面,很对老吴同志的胃口。

面包也很香。

吃饱喝足之后小宇宙充满力量,继续溜达。

这是一个卖旧物的小摊。

卖手作的小摊儿。

一间还未营业的餐厅和Matakana village标志性的彩色台阶。

这是什么,能猜到么?

猜不到?再看下面这张图就能猜到啦!没错,就是公共洗手间了,很酷吧?!

最后放一些小猫的臭屁照片,不喜欢的同志请到此直接关闭页面就好哈!

今儿个照片狂多,一来最近朋友们都说小猫放的照片太少,看不够;二来又是周末了,大放送一下,哈哈!

希望大家有个晴朗明媚又愉快的周末!

 

谢谢收看,欢迎分享。

所有图文均为原创,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我的邮箱:fionawu1981@163.com

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