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半球的小猫
作者: 南半球的小猫
简介: 不懂烹饪也不懂摄影;只是喜欢做饭,只是喜欢拍照。新浪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夏日清口菜丨木瓜酸奶薄荷沙拉

发布时间:2020-02-11 10:16:08
分享到:

论坛首页幻灯片-704x396-2 (1).jpg

简单至极的水果沙拉,健康,低脂,漂亮又好吃。

1.jpg

0028XCSngy6Lr2t1n0s40&690.jpg

今儿沙拉的照片儿不多,所以添了些几个月前去朋友家做客的时候拍的照片,丰富一下《木瓜酸奶薄荷沙拉》

2.jpg

木瓜女孩子都爱吃,不但味甜多汁,而且有某种神奇功效,哈哈哈,此处省略N个字...

第一次吃木瓜的时候切开一看,被里面密密麻麻的籽给吓到了。

我觉得自己没有密集恐惧症啊,但是它们看起来还是蛮渗得慌的...不过那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如今看习惯了,洒洒水啦,完全没感觉!

有一次看一档美食节目(Masterchef NZ),有一集他们是去汤加录的,汤加,你们都知道的,是岛来的,新西兰比起汤加已经是泱泱大国了。

反正呢,那一集的比赛主题就是用当地有限的食材和工具,在海滩上做菜,其中有一组选手就把木瓜籽在石头上晒干之后碾碎,据说有类似黑胡椒的味道,我也没试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为什么我没试试看呢?

因为我觉得我有黑胡椒啊,我就不要用木瓜籽了。

3.jpg

扯远了哈!我心情好的时候就爱瞎扯。

我很喜欢这个沙拉,当然,好吃的水果其实直接吃就已经非常可口了,所以无论是怎样宣称“简单”的食谱,

比起“直接吃”,都会显得稍微复杂一点点。

不过这个也真算是简单至极了。

4.jpg

当然,您可以用喜欢的口味的酸奶直接伴着木瓜吃,也会很好吃,不过再多一个步骤:

摘些薄荷叶,与酸奶一同捣碎,带着淡淡薄荷香气的酸奶与木瓜拌在一起,

呃...不难想象,它真的很好吃。

而且,样子也讨喜啊有没有,就算是聚会的时候在餐后端出来这个当甜品,也没有人会怪你太懒的!

因为它好吃又健康,对女生来说也算得上美容养颜了吧?

还有什么好挑剔的?

5.jpg

《木瓜酸奶薄荷沙拉》

材料:
木瓜:1个
浓稠的香草酸奶:2大匙
新鲜薄荷叶:6片(另用少许薄荷叶装饰)

做法:
1.将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合适的块儿,摆入盘中备用;

2.将薄荷叶捣碎,与酸奶拌匀(也可以将薄荷叶与酸奶一同捣碎),然后把带有薄荷香气的酸奶均与地淋在木瓜上,再用几片薄荷叶装饰即可。

6.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