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南半球的小猫
作者: 南半球的小猫
简介: 不懂烹饪也不懂摄影;只是喜欢做饭,只是喜欢拍照。新浪微博@南半球的小猫

行走笔记@NewZealand丨“肥狗”Cafe & Bar

发布时间:2020-06-24 10:34:09
分享到:

fatdogcafe_Apr2018_704x396.jpg

Roturua(罗托鲁阿)离我住的城市并不远,也才不到2小时车程,刚来新西兰那两年经常跑去玩,不过最近这两年去得比较少了,因为有点儿去腻了。

其实其他国家的人来新西兰旅行,时间有限的情况下一般都是直奔南岛,北岛不算是旅游“重地”,

但,但凡是留有时间在北岛玩儿的,Rotorua通常会是“must visit”的名单之一。

这里最出名的是地热和温泉,走在街上就是浓浓的硫磺味道。

只是我本身不太爱泡温泉,所以也就在这里泡过一次而已,那还是刚来新西兰的时候,好几年前的事儿了。

这里还有大大小小很多个湖,有些湖真是蛮漂亮的,也很宁静。

如果有时间,能租一个除了大湖之外的其它小湖边的房子,住个两三天也不错。

5.jpg

周六在湖边有个集市。

我和老吴溜达了一圈儿,跟一位老先生淘了一把瑞士的斧头和一把苏格兰的铁铲,

都是vintage,价格也实在不便宜,但是因为看着挺有质感,加上老吴说家里也正缺这些工具,就都买了。

后来两个人拎着一把斧头和一把铁铲在逛街,好诡异的。

最可惜是忘记拍照。

1.jpg

集市上扮成小丑卖气球的先生还是太太来着,我都有点分不清了。

当时有跟他打招呼问介意不介意被我拍照,就记得他一开口我才明白我弄错了他的性别,

但是到现在也想不起来正确答案了。

这记性,真让人捉急。

6.jpg

湖边的移动咖啡店,貌似常年累月都在这里。

树下坐着歇会儿,好晒啊那天,热惨了。

7.jpg

路边的郁金香,开得灿烂屎了,像是假花儿。

肚子饿了,一时间也想不起来吃什么,所以干脆直奔当地最有名气的咖啡店兼小餐馆儿--Fat Dog.

8.jpg

Fat Dog算是Rotorua的类似地标性的咖啡店了,店内色彩明快充满趣味,

9.jpg

而且菜单相当相当的丰富:早餐-午餐-晚餐-小吃-主食-甜品-零食...很多还贴心地分了大份和小份,能让你挑花眼了。

加上菜单们都写得密密麻麻五颜六色地贴在墙上,所以点菜之前我脖子都仰酸了,谁让我是哈比人呢。

10.jpg

天花板上印着可爱的脚印,告诉你去哪里order...

11.jpg

椅子也是五颜六色的,还印着一些...类似歇后语的句子。

12.jpg

这位大哥也跟我一样为点单犯愁吧,在那儿站半天了。

13.jpg

点完之后也不是给你一个号码的座位牌,而是给你一个小蜜蜂,how cute!

店内面积挺大的,但是几乎座无虚席,很热闹。

已经饿红了眼的老吴,终于等来了他的午餐--牛排三明治,好大一盆啊!

14.jpg

外加feijoa果汁,终于稳住了这家伙。

我的鱼肉汉堡包,个头也不小。

15.jpg

好吧,原本这一顿只是想在看僵尸游行之前简简单单随便吃点儿,没想到这分量也太足了,

活生生把我俩给撑到了,以至于之后想去吃的东西都没吃到。

每次看burger的照片就觉得超有饱足感。

16.jpg

吃完觉得好撑啊,于是跑去湖边散步。

17.jpg

18.jpg

再见黑天鹅一家,周末快乐!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