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ni桑
作者: ni桑
简介: 要么在拍照,要么在去拍照的路上;带着相机逛吃半个地球的独立旅行者。天维论坛ID:[u]nic706

不爱瞎倒腾的厨子都不是好摄影师#越式炸春卷#

发布时间:2018-02-26 10:45:33
分享到:

做pasta买的肉末剩了一些不多不少~ 刚好家里有春卷皮,做一道越式炸春卷当前菜,绝对开胃~

NIC_0789.jpg


Ingredient
猪肉末 200g
洋葱 1/4 个
冬菇 2只
木耳 少量
鱼露

朝天椒
白醋

越南春卷皮 (华人超市有售,从网上截个图,它们长这样~一般有圆形和正方形,有大有小~看个人喜好买吧)


dipping sauce:
用热水把糖融化后加入白醋,+1tsb 鱼露
放入一点slice好的朝天椒(华人超市有售,有瓶装的,泡在水里的,也有frozen的~)
白醋:水:糖
1:2:2


1.将冬菇和木耳用水发开。不需要太多(我用了大概200g的猪肉末,两个reasonable size 的冬菇)
2.将冬菇,洋葱,放入搅拌机搅碎后和猪肉末搅拌均匀。加入调味料(盐&胡椒,鱼露)和切细丝的木耳。
3.把越式春卷皮用水泡30秒至到变软后拿出来铺在案板/盘子/where ever方便操作的地方,记得容器那里先湿点水,这样比较不会黏~
4。放入肉末mixtrue,包好,晾在一边,等水分蒸发一点的时候他就自己封口了~包的时候不要包太粗,因为不容易熟
5。在锅里热一锅油,用大概170-180度的温度炸到金黄色就可以装盘了。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