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ni桑
作者: ni桑
简介: 要么在拍照,要么在去拍照的路上;带着相机逛吃半个地球的独立旅行者。天维论坛ID:[u]nic706

小小小资

发布时间:2021-08-05 09:27:49
分享到:

总听大家说着小资这个词,到现在我都还没明白小资究竟什么意思。

今天看见有人对LIFE有了新的定义:L.I.F.E.-Life Isnt Feeling Easy.

生活总归要过的,一个人的独处也好,很多人的狂欢也罢。

不是非得有人陪,只要能静下心,找一个简单的地方,一本简单的读物,度过一段简单的时光。听见很多的声音,来自身边的人;看见许多画面,都是这所城市的剪影。

从陌生到熟悉的街道,随心挑着一家合眼缘的地方找一个安静的位置坐着。暂时抽离自己的角色,事无关己一样,没心没肺的看着,发着呆。

除了迷恋老地方,也会一直寻找惊喜和下一个让我有归属感的新地方。

1

2

3

4

5

6

7

8

有时候像男生一样不羁到处流浪,有时候也像女生一样居家做做小蛋糕小饼干,我的生活,在于自娱自乐的折腾,没心没肺的生活,自我陶醉的享受。

并不需要所有人认同我,我享受的只是一个过程。

仅此而已。

9

10

11

12

13

14

15

Never the less, Bye~ 狂风暴雨的奥克兰。

16

- the end -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