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艺塌糊涂
作者: 艺塌糊涂
简介: 人生最難的是能糊塗,也是老子無名之名的東方智慧。艺术给我们带来的是对生活点滴心情的治愈。它不止在,葬礼般现代艺术馆里,给我们看着一个时代接着一个时代的结束的莫名其妙。艺术还在我们生活踏步的节奏里。与你与我最平凡的接触。—— 艺塌糊涂(艺术家,溢创意创始人,多次获得国际和国家艺术奖项。与Karen walker等国际品牌及本地Denizen 等多家主流杂志创意合作。现任NZ Orignial Art Association president。)

抗疫更需要爱和希望 I Hey Boy I Joel Kanji

发布时间:2020-03-27 10:03:15
分享到:

2020 庚子, Covid 19, 像是爱情,怎么突然就占据了我们的生活,开始痛彻,之后他还将永远留存在我们的基因密码里?希望他和爱情一样是短暂的。

神啊!
为什么我是短暂就消失的呢?
美 如此问道。
神回答:
我只能完美地完成短暂就消失的东西。
爱,花,露水,青春
一听到这番话
美 就哭着从宙斯的王座前退下了。

--歌德 《四季》Search Results

 

原创艺术(OA)推荐 Pop musican Joel Kanji 的 《Hey Boy》。创作型歌手的他对病毒在中国及其世界和我们间的传播的痛苦表达了他的关切。Joel Kanji 出生在新西兰基督教家庭,第三代移民。在归属感上他更认同新西兰的价值。

"无论发生了怎样沮丧的事实,我都告诉自己,Hey Boy 不要放弃希望和爱。” 

Joel Kanji 谈论到他的音乐和创作遇到瓶颈时他常这样喃喃自语。时常给他带来每天崭新的感受。在新西兰缓慢的生活节奏里找到可以遇见的意义,坚持作为歌手应当的激情。

1.jpg
Joel Kanji 在阳光里为中国和世界和我们祈祷

 

问问问答答哒

问:是什么首先让你入迷音乐的?

J:  小时候,我的父母经常在房子里演奏60年代和70年代的摇滚音乐。在这个年轻的时候,我爱上了旋律。

问:谁激励你做音乐的?

J: 迈克尔杰克逊, Green Day, Nirvana, Switchfoot, Good Charlotte, Blink 182, Bone Thugs N Harmony

问:您如何描述您通常创作的音乐?

J:  流行音乐与流行朋克色调。

问:你的创作过程是怎样的?

J:  过程因每首歌曲而异。有时我听到我的头脑中的旋律,有时我开始只是一个节拍。

问:您最想与谁合作?

J:Jon Bellion or Blink 182

问:你会给你的粉丝什么信息?

J: 永远不要失去生活中的希望,不管你面对的情况多么艰难。在艰难时期始终坚持,因为我们作为人类可以经历很多。

2.jpg

问:你的哪种天赋是最没有用的?

J: 把东西穿过我耳朵的洞里哈哈。

问:你在淋浴时唱歌吗?什么歌?

J: 是的,只是任何卡在我脑中的东西。

问:如果不是你的音乐事业,你现在会做什么?

J: 为什么不卖房子哈哈。

3.jpg

问:你在哪里表演的?

J: 我最近在新西兰的一个叫做节日一的节日上表演。

问:你最喜欢的场地是什么?你们有即将上映的节目吗?

J:我没有最不喜欢的场地,但我梦想的场地是奥克兰的发电站。

问:你觉得互联网对音乐业务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J:这既是祝福,也是诅咒。一方面,它使得让你的音乐更容易,另一方面,它降低了传统的收入。总体而言,我觉得互联网对业界来说更像是一件幸事。

4.jpg

问:你最喜欢的歌是哪首?

J:“Turn Around” ,因为我可以跳来跳去哈哈。

问:你崇拜哪些著名的音乐家?

J:Jon Bellion, Charlie Puth, The Weeknd, Jon Foreman, Tom Delonge, Eric Clapton。

问:你遇到的最大麻烦是什么?

J:我几乎因为把窗砸碎而被开除出高中。

问:你得到的最好建议是什么?

J:写下你的目标,每天从阅读开始。如果你有一个目的,不看看你的局限性,你会势不可挡。

问:如果你能改变这个行业,那会是什么?

J:为独立艺术家提供更多资助计划,并在流媒体平台上执行他们可以从艺术家身上获得多少收入。

问:你接下来要做什么?

J:我正准备录制我的下一张单曲!: )

5.jpg

 

歌词

Seen many years and always aiming high.

Seen many years and now we pray at night.

And we say “hey boy we love you you still got time 

Hey boy we love you you will be fine”

Been many years and not a day goes by.

Seen many years and we still pray at night 

And we say “hey boy we love you you still got time, 

Hey boy we love you you will be fine. 

Got to know, got to know, you gotta know, gotta know”

Cause I don’t see what you can see.

We just need time to find a way. 

I just don’t want you to lose hope.

So please just keep on loving. 

如果你很艺术,请扫二维码

640.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