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Hannah Fang Violin
作者: 方恒 Hannah Fang
简介: 新西兰音乐人,小提琴家, 新西兰注册音乐教师(INSTITUTE OF REGISTERED MUSIC TEACHERS OF NEW ZEALAND ) 微博认证@方恒babyrose ,Facebook红人,专页 Hannah Fang Violin,曾任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小提琴教师,香港国际小提琴大赛评委,自92年开始参加比赛并获奖,巡演,包括98年出访西班牙,参加“西班牙穆尔西亚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在欧洲巡演,曾为泰国和比利时皇室演奏梁祝。2015年来到新西兰,成功开办多场个人音乐会,多次为各国大使馆和政要演奏,并把古典音乐与流行音乐中的嘻哈,摇滚,重金属等完美结合。生活中是二胎妈妈,养育孩子的同时,对自己美丽的追求从内至外,对生活保持独特的见解。

This Is Me -The Greatest Show Man

发布时间:2018-09-07 09:04:36
分享到:

An eight year old girl with sparkling eyes named Sarah once asked if I could play her favourite song "This Is Me" from The Greatest Show Man". So I decided to record this music video and would love to dedicate this to her. For one of the greatest joys in life is knowing who you are and embracing yourself wholeheartedly . ^.^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