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Harold生活记录
作者: Harold
简介: 积极,乐观,正能量。通过记录真实的新西兰生活来展现我眼中的新西兰。通过专访新西兰不同领域的人才,给大家提供专业领域的干货。天维论坛ID:Jay艺

在DIY的国度,DIY自己的婚纱照

发布时间:2019-06-19 09:11:00
分享到:

先声明下,纯属交流贴,不是专业摄影师,也不接婚纱拍摄业务,纯属交流~

weddingphoto_June2019_704x396.jpg

我们是今年回国办婚礼,所以在婚礼之前要把婚纱照拍出来,但是由于太忙了和没有经验,没有提前预约摄影师,当我们想预约摄影师的时候,已经太晚了,约不到档期了。再加上价格都有点贵,所以最适合我们的就是DIY自己拍摄了。

我们从某宝买了婚纱,从本地买了西装。准备好了相机,三脚架,无人机。我们计划是在南岛边旅行边拍婚纱照。因为从来没有经验,所以出发之前要在家先实验拍摄下,模拟下场景,为出行外拍积累经验。我们在家先自己尝试了化妆,盘发。架起相机在自己家院子里完成了第一组实验婚纱照。

_1170447.jpg

_1150374.jpg

_1150281.jpg

第一组婚纱照和想象中一样,没有出现特别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只是因为都是在家的场景,所以没有很惊艳,但是主要目的也就是走下流程,尝试下是否有自己拍的可能行,经过尝试之后感觉完全是可以用三脚架代替摄影师,自己拍摄的,我们也是对自己DIY有了信心。

第二天我们开始尝试出外景,实验在外面拍摄是否也会依然顺利。安全起见,我们没有走太远,驱车40分钟去了Godley Head Park。在家梳妆打扮好,带着相机,三脚架,无人机出发。由于有了前一天在家拍的经验了,也就没那么忐忑了。但是说实话当拍摄的时候周围有人围观的话还是有点不太习惯,但是当自己已经决定去做了,而且做的也不是啥坏事,心里的紧张也就慢慢克服了。

_1150446.jpg

_1150694.jpg

_1150493.jpg

虽然是第一次出外景拍婚纱照,但是总体来说还算顺利,刚开始是乌云密布,但是拍摄的尾声,一缕夕阳洒下来,也算是非常lucky了。

_115029.jpg

_1150810.jpg

_1160046.jpg

经过第二天尝试了之后,我们决定第三天开启我们远行拍婚纱之旅,因为之前也一直忙于工作,到了基督城之后也没周围好好转转,正好秋天听说箭镇的景色不错,所以我们就决定出发去箭镇,路上可以一边游山玩水,一边把婚纱照拍了~

出发第一天天气真的不理想,开一路车,下一路的雨。我们基本也没有拍照,开车了六个小时,到达wanaka湖的时候天气才终于不下雨了,但是也是阴天的,由于是自己拍嘛,所以只要不下雨,有机会,有美景就肯定是要拍的。

_1160346.jpg

当我们还在有点惋惜第一天因为天气不好,没有拍成几张照片的时候,我们到达了我们订的Airbnb,看到这里的景色的时候我们瞬间来了精神,没想到这个小农庄真的是坐落在雪山脚下,还在wanaka湖边,真的景色是一级的棒,可惜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有点快黑天了,在天黑之前,赶紧抓紧时间拍了几张~

DJI_0138.jpg

 _1160421.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