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John在新西兰
作者: John
简介: 一个多动爱折腾的90后,尝试用最鲜活的方式,去记录分享美好。 微信公众号/Youtube频道:@John在新西兰;天维论坛ID:微信-南半球的熊先生

新西兰求婚记——怀着钻戒,从15000英尺一跃而下

发布时间:2019-02-14 09:10:23
分享到:

想到IDEA,开始准备

时间转眼过了一年了,求婚的视频总算做出来了。

去年(编者记:2017年)八月份,开始跟朋友在讨论各种方案,去到新西兰,怎么跟在读书的女朋友求婚。

有考虑过在那个南半球星空Tekapo小镇下看着星星求婚,心想可以从星空中摘下钻戒(星星)给她,不过后来放弃这个方法了。那星空虽然很炫目,但是天气不稳定,星空不一定出现,就算出现了,摘星星这样的套路,太老土,也不符合我“癫癫丧丧”的风格。

于是上网看各种求婚视频,唯一一个让我记忆深刻的:一个国外的哥们,估计他本身是电影行业的,求婚居然拍了个电影级别的视频。视频里自己又是特工,又是反串的,唱歌跳舞全上,最后还很牛逼地在视频的引导陈述下,穿越到现场求婚!看到不由得佩服点赞!

回归主题,想想自己求婚!怎样子才能让求婚经历独特难忘?

继续看各种视频,正好看到新西兰有跳降落伞的视频,脑门一拍,老子跳伞求婚!

好,“老毛”套路,两手都要抓:一手给女朋友洗脑,让她陪我跳伞,我好争取在她降落之前,跳下来准备唱歌;另外一手,找一帮在新西兰的人帮我准备物料和现场协助。

于是开始尝试联系,用蹩脚的英语来回用邮件沟通。请求他们准备吉他啊,香槟啊,花啊,海报等。最后一切准备就绪!悄悄买上戒指,出发New Zealand!


说服跳伞,准备求婚

到了NZ,我把戒指在行李里各种藏,生怕被发现。同时密切留意着各种天气情况,临近求婚日子,突然发现后面几天可能下雨!!XXX,下雨就计划泡汤了!

因此,到Wanaka当天,我决定放弃一些道具,趁着阳光灿烂,提前说服女朋友一起去跳降落伞!

在国内的时候,我已经提前给她做各种预热,生怕她不愿意去跳,但突然要上战场,还临时改到当天,她心里还是会不由得害怕啊!(其实我也是,不过为了求婚,拼了!)

我隐去跳伞一事,以天气为由,说服她。她开始说怕,犹豫着,我了解她脾性,于是改用激将法,自己又装怕(演的我好累累),又拽她敢不敢!她好胜,果然说好,我也将计就计,装作打电话下订,实则通知托儿们计划有变。后来她发现被带进沟里了,便开始生气埋怨我欺负她,我一番哄哄哄哄哄,最后一套QWER带走!好,跳伞走起! 

接着就是以下这个视频:

(视频大部分是拿小蚁拍的,第一次自己拍片剪片,大家见谅)

事后,我们都很自豪,很开心。

不过,求婚前没有提暗示女朋友化妆,我错了,对不起!(事后她唠叨这个),后来想想自己,这样子逼女生,也确实挺坏的。

求婚现场,虽然和想象的有点落差,我唱歌弹不上吉他,又忘词走调,鲜花和香槟也匆忙来不及准备。但那暖暖的阳光,和几位新西兰工作人员的热情帮助,足以盖过这些小遗憾。

重要的是,当我亲手把疯狂的想法实现了,有些事情,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但最后做了。感觉发现,原来不循规蹈矩,默守陈规,人生就会有点点的不同。


另外还有,就像以前所说的:

记忆需要用一些细节或高度去标记,对于我们来说,

从15000英尺的高度一跃而下,还真是难忘~

女主感受:

这个视频除了撒了“粮”以外,还时刻提醒着我:跳伞和素颜录视频那么可怕的事情我都试过,未来还有什么好恐惧的呢。科科:)

跳伞很疯狂,但更疯狂的是,我们居然一起扔掉了国内稳定高薪的工作,打算通过我们的方式,到国外走一走。如果想了解更多我们的故事,请关注本公众号。

 

彩弹儿,我们结婚啦,附上婚纱照一张~

科科~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