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John在新西兰
作者: John
简介: 一个多动爱折腾的90后,尝试用最鲜活的方式,去记录分享美好。 微信公众号/Youtube频道:@John在新西兰;天维论坛ID:微信-南半球的熊先生

超赞的新西兰color run!下雨什么的老外真的不care!!

发布时间:2017-11-15 11:26:36
分享到:

上个周末参加了新西兰的color run!之前在国内火得不行,但一直没有参加过,这次早早报名,可是却恰巧碰上暴雨周!心碎!

本地的公众号推送,如图可见:

原本担心组织方会取消活动,结果活动居然如期进行!也不知道主办方是怕取消活动费钱,还是料想新西兰的人民不怕风雨,反正就算倾盆大雨,继续!

(视频截图)

天灰蒙蒙,但人一点儿也不少

之前没有参加过国内的color run,发不了对比文,所以这篇推文就直观地说说我们参加新西兰color run的感受。

特点一:全民爱装扮 COSTUME UP!

color run 虽说跑5公里,可是跑不跑随意,好玩的地方反而是在打扮上,男人穿裙子,底裤外穿,除了官方发的纹身贴纸和白色t恤外,老外是各种创意,这种氛围不限于年轻人,而是小至北鼻,老至啊嘛,各领风骚!

特点二:纽村的村民热情起来,天气下雨根本不算事!

开场没多久,豆大的雨就开始下了。现场仔细观察,大多数套雨衣的都是亚洲人。反过来看那些洋人,继续HIGH,甚至是那些五六岁的孩子,淋着雨也一样跑!

这可见在文化上,洋人和我们不同:爱玩放得开,爱运动,爱自由,只要不是大事照样HIGH!

另外现场high歌,我们这种母语非英语的听不进去,但老外那个全场哼着唱,国内color run要是能播个周杰伦试试?

特色三:这不仅是年轻人的活动,而是家庭活动,是陪陪孩子的活动

有一点,我觉得也是颇具新西兰特色的,新西兰是一个很有爱的国家,在很多细节上,你能看出社会对于儿童孩子们的重视,父母都很重视和孩子们互动与沟通。这次color run,来参加活动的多是牵着孩子爸妈,会场里15岁以下的孩子估计超过35%,可想这活动不仅仅是为年轻人准备的,我想这点和国内也不太一样吧。

最后剪个了个VLOG

下雨天器材有限,大家凑合看看


以上图片部分来自Facebook

-END-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