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John在新西兰
作者: John
简介: 一个多动爱折腾的90后,尝试用最鲜活的方式,去记录分享美好。 微信公众号/Youtube频道:@John在新西兰;天维论坛ID:微信-南半球的熊先生

奥克兰博物馆原来这么多东西看+8分美食评测

发布时间:2017-11-24 12:30:22
分享到:

本期内容:原本那天是打算给老婆晶晶拍点照片,结果天气不好,到奥克兰博物馆躲雨,意外发现博物馆可以免费参观,而且很多东西看。看完去吃了一家日式便餐,他们的鸡扒饭很好吃!以下附带地址,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博物馆地址: The Auckland Domain, Parnell, Auckland

拜托大家看完片子,帮忙点个赞!

Youtube会因为你的赞,帮我把影片推广给更多的人!

所以如果你支持我的影片的话,记得点赞哦!

@John在纽西兰(新西兰) Vlog

微博:www.weibo.com/alanvan/

微信公众平台:@John在新西兰

我的摄影网站:www.mymirror.photo/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