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r.X
作者: Mr.X
简介: 我是Sam AKA Mr.X, 刚毕业工程男, 马上要和美丽的 Mrs.X结婚了。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我相信如果你不去旅游,你的书只有一页,旅游会让你的人生添加色彩和经验。 我很喜欢去新的,很陌生的地方旅游,出发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调查。可能是我是工程男吧,喜欢把信息都写下来。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旅游攻略和美丽的照片,GOPRO电影!希望大家也喜爱旅游,当一个聪明和友好的旅客。天维论坛ID:samforbball

小游记 - 基督城<->达尼丁三天~~

发布时间:2017-11-02 17:19:05
分享到:

序幕

我们在基督城住了一段时间了,所以在新年的時候我们想去某个地方去一次小road trip!而达尼丁就在基督城南部大约4个小时,出发~~~。



城市:达尼丁,新西兰
参观原因:老教堂和建筑,野生动物和风景,nice short road trip。
评价(满分5分):

住所

我们住在圣克莱尔海滩附近一个可爱的AirBnB。链接在这里:https://www.airbnb.co.nz/rooms/15359449。

主人Vicki人超好,他们有一个可爱的大猫。她非常善谈,帮助建议吃饭和去的地方。她在早上提供了最好的早餐和从她的地方可以看到很美的海景!

使用我的链接注册Airbnb:www.airbnb.co.nz/c/samn80
我们都得到免费的credit!

行程

第1天基督城 - > Timaru - > Moeraki巨石/ Shag的点 - >达尼丁

从基督城直到达尼丁约4小时的车程,所以最好安排的2-3天的旅行。我们早上从基督城出发,在Cookie time工厂停下来买些饼干。我们在蒂马鲁吃了午餐,并参观了moeraki Boulder和shag Point,我们很幸运,近距离看到了一些海豹!其中一个甚至试图攻击我们,我们可能是打断了他的美梦= O(他们这么胖,可爱~)。

达尼丁有许多非常美丽的教堂和老历史建筑! (未受任何地震影响)。乔治街是像他们的Queen street充满了食物和购物。必须尝试 Rob Roy Dairy 冰淇淋.



第2天 达尼丁 - >达尼丁银行半岛 - >吉百利巧克力工厂

先享受由我们的AirBnB主人的美好的早餐!吃着饭,看着海景绝对是一种的不一样感觉。强烈推荐!

然后我们开始去看达尼丁半岛。它是有名的信天翁鸟的休息的地方。风景很好,但是风超级大,但我想这就是为什么鸟喜欢。

之后,我们去了Cadbury工厂参观,满足我们的甜牙。虽然你确实有好多巧克力吃/带走,Tour 本身不是超级有趣. (如果你真的没有别的事情做, 就去。)


第3天 达尼丁 - > Twizel鲑鱼农场 - >普卡基湖 - >特卡波湖 - >基督城

时间飞逝,我们已经要回来了,我们决定去访问我们最喜欢的tekapo湖。我们在Twizel Salmon农场停下来吃吃。经过了普卡基湖和一个薰衣草花园!

主要景点是在tekapo湖美丽的Lupins!我想在这里退休!

See my blogs ^^ https://xanxustravel.wordpress.com/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