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Mr.X
作者: Mr.X
简介: 我是Sam AKA Mr.X, 刚毕业工程男, 马上要和美丽的 Mrs.X结婚了。我们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我相信如果你不去旅游,你的书只有一页,旅游会让你的人生添加色彩和经验。 我很喜欢去新的,很陌生的地方旅游,出发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调查。可能是我是工程男吧,喜欢把信息都写下来。我希望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旅游攻略和美丽的照片,GOPRO电影!希望大家也喜爱旅游,当一个聪明和友好的旅客。天维论坛ID:samforbball

好吃好玩又不贵:我们的台北6天游

发布时间:2018-01-25 09:48:26
分享到:

在我们大学最后一年,我们想去个好吃好玩又不贵的地方。我们选择是台北。

 
城市:台北

语言:普通话/闽南语 

货币:新台币NT; $ 1 NZD = 22.52新台币

理由访问:夜市,台北101,伟大的文化,便宜的假期。


 行程:


我们在台湾的6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台北,如果你有时间和精力,我会建议也可以去一下台南。

台湾,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友好和安全的旅游地点。

交通运输(奥克兰到台湾) 因为我们是26岁以下,我们能够买到STA旅游的26岁以下特价机票。

交通运输(市内) 机场大巴很可能是你从机场到市区最好的选择。对于城市内部交通,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台北的地铁,它超级方便。 
 
通讯
我们使用中华电信的七天无限制数据游人SIM卡500NT。 

住所 
我们住的是一个叫SWIIO旅馆,二十轮旅店西门馆,在Ximengding的中心,靠近地铁站。这个地方是超级漂亮,有一个非常独特的淋浴。前台竟然给了我们一个免费的台湾凤梨酥!强烈推荐这个地方。

餐饮 
强烈推荐去夜市! 食物推荐: 饭团 炸鸡(炸鸡排) 大饼包小饼 生煎包 蚵仔煎 天妇罗(甜不辣) 柠檬爱玉冻(柠檬爱玉) 臭豆腐 卤肉饭 黄梨饼 剃芒果冰 铁蛋等等。

(我吃超多)












 



带什么?

带上小本子,收集在每个旅游景点和地铁站的所有旅游邮票(它们都非常可爱)

相机/手机和自拍杆

电力适配器(我会建议购买一个全球性的适配器)

应用程序(谷歌地图,TripAdvisor)

急救箱和一些常用药

充电器

笔记本电脑

化妆品

雨伞


日记 Day 1

Day 2














































Day 3

















































Day 5





















Day 6

.

















总成本

估计成本可能约1400新西兰元(不包括机票)。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