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鱻情逸致
作者: 鱻情逸致
简介: 不擅长做饭,不懂得琴棋书画,有着双鱼座的多愁善感和追求浪漫的特质。 一场打工旅行给了我一个留在南半球的机会,离家八千公里,让我学着好好过生活。 把脚步放慢一些,把日子过得再精致一些,用细节把生活过成诗是我向往的生活。

奥克兰免费网红景点推荐!谁说这里很无聊?!

发布时间:2019-12-06 12:45:11
分享到:

2.jpg

摄像:饶先生

Mt Eden伊甸山:  Puhi Huai Rd, Mt Eden, Auckland

奥克兰有许多死火山,而当中最高最有名的是Mt Eden. 海拔196米,山腰和山脚都设有免费停车位。步行大约10-15分钟就可以到达山顶。山顶上的半圆碗火山坑是Mt Eden的最大特点。这里也是拍摄奥克兰天际线的绝佳地点哦!这里还可以拍到称霸朋友圈的照片!!

3.jpg

Tips: 

· 虽然步行路程不长,可是建议穿上舒适的鞋子,方便行走。建议美眉们带上围巾,不穿飘逸的短裙,因为若当日是个刮风日,就会变得很狼狈很尴尬哦… 

· 网红悬崖拍照平台看起来蛮恐怖,但实际上不危险。当然,大家还是要小心一些,天气不好就别挑战,万一摔下来也会受伤的哦. 

 

Best Ugly Bagels 丑陋百吉饼: 3A York St, Newmarket, Auckland

Newmarket是个潮流商圈,Best Ugly Bagels就在这里头。这建筑物虽然看起来简单朴素,没有网红特质的装饰,却带着另一种工业风。他们家的贝果评语非常好,现烤现卖,绝对是我目前吃过最好吃的贝果,没有之一。

4.jpg

Tips: 

·他们家附近的Camper Café咖啡很有名,建议外带到Best Ugly Bagels享用。

·下单的时候可以留下同行友人的名字,只要餐点准备好后,他们家会用麦克风大喊之前下单的名字。可以趁机作弄朋友,好好玩!

·他们家在其他地方&奥克兰国际机场也有分店哦!

 

Rainbow Wall 霓虹墙:Google Map搜索 ”The French Café”, 停车场就在餐厅隔壁哦

从Mt Eden开车到CBD会经过一个不起眼的停车场。但,近期这停车场的墙已经变成了许多少女们的打卡点。翻开小红书奥克兰网红墙就可以看到许多在这堵墙拍摄的网红照。一个停车场的墙面刷上彩色的漆后,居然成了一个影棚,拍出大片的感觉呢!LA有粉红墙,奥克兰也有霓虹墙哦!

9.jpg

Tips: 

·由于霓虹墙已经很缤纷夺目,建议穿上简约素色的配搭。

·这只是一堵墙,如果不热衷拍照的朋友就建议别去哦~ 

 

Auckland War Memorial Museum / Winter Garden奥克兰博物馆/冬季花园: Domain, Auckland

若你不是奥克兰居民就需要自付门票 (请参考以下链接). 如果你对博物馆没太大兴趣或时间,也可以去看看这非常有洋气的建筑物。

5.jpg

门票详情:https://www.aucklandmuseum.com/visit/...

博物馆山脚下还有个四季花开的冬季花园,而且无需如门票。这座城市为了冬季休闲而建造了这个温室花园,若是天气不好,可以到这走走看看,里头摆放了许多温室才会有的花草品种。如果拍照技术好,这里也绝对可以拍出好照片 (不骗你哦!)

 

One Tree Hill一树山: Google Map搜索One Tree Hill (其实就位于Cornwall Park内)

很多人若只听名字,会以为一树山就只有一棵树,但事实上这里的数需要不多,但却不只有一棵。把车子停在山脚,步行上山顶约15-20分钟。在山顶上可以俯瞰360°奥克兰景哦!这里还有多处停车位,都是免费的哦~ 10月樱花季节的时候,Cornwall Park还可以赏樱呢!平日可赏牛赏绵羊,配上绿油油的草地,绝对非常疗愈。Cornwall Park也是个野餐的绝佳地点!

7.jpg

Tips:

·Cornwall Park公园有提供烧烤炉设施,若有时间,可以在附近的Pak & Save买些食材到公园烧烤野餐。这是个很好的体验呢!(请用完设施后,记得做好清洁工作哦)

·公园在不同的季节会有不同的开放时间,请查清楚,别把自己困在公园里头。

 

Wynyard Quarter: Wynyard Quarter, Auckland CBD

奥克兰被誉为”千帆之都”。沿着Wynyard Quarter的小道行走,有着来来往往的人,一望无际的海,还有些帆船和游艇摇摇晃晃地漂浮在海上。哪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停下脚步,到餐厅点个红白酒或咖啡,聊聊梦想也好,放空思绪也好,赏自己一个最享受的绝佳旅程。    

6.jpg

 

Sulphur Beach: Sulphur Beach Rd, Northcote Point, Auckland 

这是绝少游客知道的地方。我与饶先生也是每次高速公路经过,被那景色迷倒,誓死要找出可以拍到这景照片的地点!这是经过饶先生多次细搜Google Map才翻出的路线,现在公开分享给大家~ 在这,你可以亲眼目睹美丽的城市天际线,还可以在这里拍到蓝天碧海的网红照片。偷偷告诉你,我特爱这个地方!

8.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