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鱻情逸致
作者: 鱻情逸致
简介: 不擅长做饭,不懂得琴棋书画,有着双鱼座的多愁善感和追求浪漫的特质。 一场打工旅行给了我一个留在南半球的机会,离家八千公里,让我学着好好过生活。把脚步放慢一些,把日子过得再精致一些,用细节把生活过成诗是我向往的生活。天维论坛ID:boeytan

滋味生活丨健康梦幻草莓芭菲 & 味千拉面

发布时间:2021-09-22 09:18:53
分享到:

在Pak&save买了3盒草莓,这是我第一次弄芭菲,其实跟网上看的食谱还是有点差别,我的算是比较懒人简易版的。

这牌子的酸奶还蛮顺滑的,就这口味的酸,饶先生有点受不了。

1.jpg

那天去Newmarket逛,就顺道去吃Ajisen拉面。说真的,之前在马来西亚的时候,都不会故意去Ajisen吃拉面,在大纽村就反而会过去吃。希望越来越多店进军新西兰啊~这样我们才有更多口福 

2.jpg

晚上就在家做饭好了,毕竟午餐的卡路里有点过高。整个冬天都在堕落,不是吃就是冬眠,该趁这个夏天减减肥  煎了个鸡胸肉,配搭其他蔬菜和蛋,吃起来也没罪恶感,蛮好的~

3.jpg

怎么感觉我都一直在吃吖~ 嗯,食物很单纯,只要用心做,它就会用味道回馈自己

所以嘛,不管心情好或坏,我都在吃的路上 XD

(说好的减肥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