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极限户外新西兰
作者: 新西兰户外达人许涛
简介: 新西兰户外运动达人。户外知识教学,地点分享。水肺,自由潜教练, 精通水下运动。喜欢徒步,爬山,野营,越野等等。酷爱大自然。19岁出国,一个人来到新西兰,在这里居住了十几个年头。主业是注册会计师。天维论坛ID:克塞

技术贴丨 户外视频用什么拍摄?

发布时间:2021-11-03 09:11:01
分享到:

从自学摄影摄像,到现在差不多一年了。完全是野路子,在youtube上自学的。期间走了很多弯路,也买了不少没用的器材设备。

这一年学到了很多,也有了自己的心得。什么装备好用,什么适合自己的拍摄方式?想了想 ,把它做成视频和大家分享吧。

希望能够帮到大家,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获取更多关于极限户外的有趣知识:

unnamed.jpg

欢迎关注我的户外视频频道:

国外看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ZYRFUf9EM

国内看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0794461/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