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黑米的新西兰留学生活
作者: 黑米
简介: 黑米的新西兰留学生活频道的内容覆盖新西兰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这个频道的主旨是真实,客观,多角度的呈现新西兰留学生活和新西兰华人生活。我们的目的是通过我们对新西兰留学生活和新西兰华人生活的展现,让喜欢我的小可爱们更好的融入新西兰社会,更全面的了解新西兰的生活,促进新西兰华人社区的发展和繁荣。

新西兰幼教专业全方位解读:好就业吗?工资高吗?好移民吗?

发布时间:2019-08-29 10:12:20
分享到:

哈喽大家好,让大家就等了。新西兰幼教专业全方位解读来了!!

有想学幼教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抓紧这次机会好好的看仔细这个视频了。

在这个视频当中我会给大家详细的讲述两个课程,一个是Graduate Diploma in Teaching(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一个是Bachelor of Teaching(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QQ截图20190829101222.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