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江波
作者: 江波
简介: 江波,新西兰职业摄影人,一个对生活充满敬畏和激情的乐观主义者。happy,happy的去生活,happy的去工作,happy的对待旅途中的一切相遇。钟情于各种美的东西,美景、美食、美人,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影像创作方法,跟随江波happy的节奏,能量满满,瞬间让你的生活爆燃起来!

江波带你游NZ(三)南北岛贯穿之旅丨一路向南

发布时间:2018-01-29 14:56:53
分享到:

这个视频需要和大家交代一下,这个视频的意义相当于我从事旅拍的起点,也就是因为这样一个旅程,让我对用相对简单的器材来拍摄旅行风光视频有了了解,也就是这样一个旅程,让我认识了一群好朋友,所以说,在路上的感觉最美妙,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以往我们看完一个电影,最后往往是美妙的音乐为背景,屏幕上要走很长的一段关于这个电影的制作人员的名单,导演,演员,音乐,制作,后期,服务人员一大堆,这就是为什么拍摄一个电影好耗费这么多钱的一个原因,必须是为了一个好的画面,一个好的故事,费尽心机,人力物力耗费惊人啊。

作为一个在旅途上的普通摄影师来说,也想做一个视频来展现这次旅程,没有这么多钱,没有这么多时间,当然,更加没有这么多的演员,如何是好啊?

一切的问题都从第一天的旅程开始似乎就有了答案,细思量后,才觉得自己还是可以做旅行视频的嘛,怎么来?

简单也不简单,首先,风光为主,用延时摄影来做到时空变幻,超视觉的力量是很好的一个方法,同时,用长焦镜头来表现一般我们不能看到的画面和细节,结合虚实的变化,这样的画面就很好看了,当然,同行兄弟们的讲述也是一个很好方法,他们说的好就加分多多,当然,旅行视频的好处是不需要太多的故事情节,只要尽力表现过程就好了,所以,做到前面3样就不错了,最后哪,是音乐,音乐的选择很重要,因为它是视频的灵魂。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