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江波
作者: 江波
简介: 江波,新西兰职业摄影人,一个对生活充满敬畏和激情的乐观主义者。happy,happy的去生活,happy的去工作,happy的对待旅途中的一切相遇。钟情于各种美的东西,美景、美食、美人,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影像创作方法,跟随江波happy的节奏,能量满满,瞬间让你的生活爆燃起来!

江波带你游NZ(七)新西兰四季之秋天的X视角

发布时间:2018-04-17 10:11:32
分享到:

在新西兰住的时间也不短了,拍摄新西兰的风光也很多年了,带领摄影团也做了很久了,对于新西兰的四季我依旧还是很痴迷的,尤其是新西兰的南岛,四季分明,景色变多多端,每次拍摄结束都觉得还没有拍够,这样的感觉让我对下一次出行都充满了期待,你想想,我这么一个常年都在新西兰各地拍摄的人,都一直痴迷这块土地,哪第一来的各地影友又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哪?男人是怎么看的?女人又是怎么看的?他们和她们是怎么看待我带领的摄影团的哪?哪就还是让我的视频来说话吧。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