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江波
作者: 江波
简介: 江波,新西兰职业摄影人,一个对生活充满敬畏和激情的乐观主义者。happy,happy的去生活,happy的去工作,happy的对待旅途中的一切相遇。钟情于各种美的东西,美景、美食、美人,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影像创作方法,跟随江波happy的节奏,能量满满,瞬间让你的生活爆燃起来!

Volvo环球帆船赛再战奥克兰!带你看看到底有多炫!

发布时间:2018-03-09 17:46:57
分享到:

新西兰人热爱帆船运动,奥克兰又被称为千帆之都。日前,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正在奥克兰如火如荼的举办,赛事村位于Auckland Viaduct。

早在2015年,我就有幸作为编外媒体拍摄了整个比赛(参见视频),单人双机拍摄两天,左是稳定仪,右是大三脚架,身后背个大包,整个人都累虚脱了,成果是做了两个视频,又一堆照片,为什么?因为喜欢,就是这么简单。

2015年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我作为一个以影像为生的家伙,写东西实在是有难度,还是让我用视频用照片来说话吧,下面的一段文字是从百度上来的,是百度对这个赛事的描述。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历时最长的职业体育赛事,也是全球顶尖的离岸帆船赛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前身是起源于1973年的怀特布莱德环球帆船赛(Whitbread Round the World Race),自从第一届赛事上的第一艘赛船从英国起航至今,这项赛事已经发生了许多变化。然而,这项赛事的核心精神依旧如初,并与美洲杯帆船赛和奥运会帆船比赛并称为世界三大帆船赛事。

2001年,赛事新的拥有者将赛事更名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如今的赛船变得更快,船员也更专业。而比赛所使用的科技设备也有了巨大的进步,尤其是在通讯技术方面。即便如此,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魅力仍旧体现于人类与大自然抗争的极限挑战。

在每次长达数周的比赛中,水手们都必须经历冰火两重天的极限考验,并承受着狂风巨浪及无处不在的噪音挑战。

从始至终,他们都必须在极限的压力下发挥出各自的最佳实力,以期获得哪怕只是及其细微的优势,而正是这些微不足道的优势成就了船队在每一赛段的胜利。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