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江波
作者: 江波
简介: 江波,新西兰职业摄影人,一个对生活充满敬畏和激情的乐观主义者。happy,happy的去生活,happy的去工作,happy的对待旅途中的一切相遇。钟情于各种美的东西,美景、美食、美人,喜欢尝试各种新鲜的影像创作方法,跟随江波happy的节奏,能量满满,瞬间让你的生活爆燃起来!

追思新西兰华人摄影学会毛晔先生

发布时间:2018-04-24 09:57:25
分享到:

上月,新西兰华人摄影学会副会长毛晔先生在学会每月活动例会期间,突觉不适, 紧急送往医院不治,不幸与世长辞。 消息传来,新西兰华人摄影人无不惋惜,痛心。毛晔先生一生热爱摄影,热爱生活。他对摄影的理解,他的艺术造诣以及为人正直善良的品德,都很好地诠释在他的摄影作品中。毛先生的摄影作品在中国大陆和新西兰都屡获好评。

——新西兰华人摄影学会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