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理想屯
作者: 球姐&LJ
简介: 「理想屯」播客由球姐和LJ共同录制,也会不定期的邀请各行各业的嘉宾来做客,一起聊点有营养的内容。 文章和播客内容主要是我们作为留学生和海外移民对生活的感悟和反思,以及一些对新西兰社会和文化等信息的解读。 希望和千禧一代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心得感悟,共同成长,在浮躁嘈杂的世界中享有一方「屯子」里独有的平和宁静,建立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观念地层」。

亲身实践!分享科学减肥方法

发布时间:2018-01-03 19:26:26
分享到:

球姐在减肥的道路上走了好几年弯路后,这两年终于掌握了科学减肥方法,总共瘦了12kg。LJ曾经一个月瘦了15kg,现在回归健身房也是一周瘦4kg的节奏,今天就来给大家讲讲我们的健身经验。  

* 如何找适合自己的私教?

*「金刚狼」休·杰克曼的「间歇性进食」健身方法是什么?

*「新陈代谢年龄」「体脂率」「肌肉重量」这项基本身体指标你都知道吗?

* 减肥减掉的「肥」都去哪里了?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节食!不要节食!不要节食!

* 演员为什么可以很快的瘦下来?比如说我的男神克里斯蒂安·贝尔?

* 传统的金字塔式饮食为什么是错的?科学的饮食结构是什么?

* 肥胖的罪魁祸首是「脂肪」还是「糖」?  

推荐阅读: Les Miles的关于健康瘦身的博客

https://www.lesmills.co.nz/wellnesshub/  

 

播客交流信箱:ymedianz@gmail.com  

微博:翊瑄_Camellia

公众号:理想屯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