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理想屯
作者: 球姐&LJ
简介: 「理想屯」播客由球姐和LJ共同录制,也会不定期的邀请各行各业的嘉宾来做客,一起聊点有营养的内容。 文章和播客内容主要是我们作为留学生和海外移民对生活的感悟和反思,以及一些对新西兰社会和文化等信息的解读。 希望和千禧一代的小伙伴们一起交流分享心得感悟,共同成长,在浮躁嘈杂的世界中享有一方「屯子」里独有的平和宁静,建立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观念地层」。

如何科学地告别单身?

发布时间:2018-03-20 16:36:49
分享到:

经常听闻表白被拒的案例,今天就理论结合实践,分享一下如何正确地追求心上人的经验。  

本期你将听到:

*为什么不建议你在一开始就大费周章的浪漫表白?

*如何赢得人们对你的好感?

*获取感情的四要素是什么?

*如何像做创业公司和市场营销一样去恋爱?

*为什么建议你多「早恋」?  

任何问题归根结底都反映到「自我」层面,「不装做自己」才是赢得/维系感情的长远之计。  

推荐书籍:

两位博士作者的经验总结

《The Like Switch: An Ex-FBI Agents Guide to Influencing, Attracting, and Winning People Over》

播客交流信箱:ymedianz@gmail.com  

微博:翊瑄_Camellia

公众号:理想屯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