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澳洲生活Vlog
作者: Park叔叔
简介: Charles Park,视频自媒体博主,摄影师, Filmmaker, 设计师,全球旅行体验师。全网视频播放量接近700万,曾经做的一期街头采访“澳洲人眼中的中国”被十多家新媒体转载,也被华为公司用作推广素材。 去年从设计行业转行到自媒体领域,想把生活拍成电影,想把澳洲生活和文化分享给全球华人。 目前视频在新西兰完全授权于天维网,感谢天维网给了我一个发声的平台。如想了解更多澳洲生活视频,请关注微博/抖音/B站:Park叔叔 Instagram: charlespark93

澳洲留学生辛酸求学史:躲山火,躲疫情,被网络暴力,最惨的一年

发布时间:2020-04-24 10:03:58
分享到:

关于留学生的热搜,以及澳洲留学生跑毒史 最近看到了一些热搜,有时候不敢点进去看下面的评论。对我们来说,这已经是最难的一年。

未来2个月没有回国的航班,我们也不敢回国给祖国添麻烦。

失业以及高昂的生活成本,真的让我们压力很大。希望可以社交网络上可以多一些温暖和包容, Peace.

2.jpg

3.jpg

4.jpg

6.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