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加点糖
作者: 新西兰加点糖
简介: 新西兰华人美女主播带你吃喝玩儿遍新西兰!

新西兰加点糖第三季01:在新西兰“小马尔代夫”是种怎样的感觉?

发布时间:2020-02-14 08:52:56
分享到:

拖鞋岛 Slipper Island,位于科罗曼德半岛以东3公里,占地224公顷从Tairua乘坐Water Taxi出发十五分钟即可抵达。岛上有主楼旅馆、复古木屋、豪华帐篷各类设施一应俱全10人、20人还可以包下整座岛屿。除了海钓还可以在隐秘的无人海滩放肆戏水亲自体验清澈见底的水体“新西兰马尔代夫”名不虚传。

详情登陆 https://www.slipperislandresort.com/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