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一路向南
作者: Vic先生
简介: Vic先生,新西兰专业视频摄像师和剪辑师,热爱旅行、美食和一切新鲜事物。生活不缺少美,缺乏的是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跟随我的镜头,一起穿梭时光,邂逅从传说里走来的新西兰。另美食节目“小兔厨房”同步在天维伙伴上线,愿每一个远在异乡的你都能够在这里找到家乡的味道,让心与故乡的距离不再如此遥远。个人视频博客:https://vimeo.com/user31820842,我的公众号ID:nznewlife100,名称:翟在绵羊国。天维论坛ID:辛语心愿Vic

翟在绵羊国(27)荒地变菜园!新西兰农场开荒记

发布时间:2022-02-10 09:14:32
分享到:

今天老太太给我们安排的工作,是我们这辈子第一次做,荒地如何变成菜园,这集告诉你。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