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左伊的足迹
作者: Zoe 黄
简介: 大家好我是Zoe黄!来自广西的妹纸(不,我并不是少数民族哟)。来奥克兰将近十年。2017年喜欢上了旅行以及制作视频短片,想把我的旅行经历分享给他大家。也希望你可以把你的旅行经历与我分享!天维论坛ID:hzy113;欢迎关注我的Youyube频道Zoe Huang以及我的IG:Zoe_abs_goal!

成都初体验丨四川航空、大熊猫繁育基地、都江堰、春熙路、苍蝇馆子……

发布时间:2018-02-26 09:58:46
分享到:

2月4号-7号我带着妈妈去成都玩了4天。

我乘坐的是四川航空,坐了13小时的飞机。妈呀,比去上海还要久。但是空乘的态度明显要好很多,赞一个。吃晚餐的时候还问你要不要加老干妈。

我与妈妈在成都汇合,入住安悦原舍酒店。酒店的装修风格我十分喜欢,房间设施也非常人性化,缺点就是隔音不要好。房价是388rmb一晚。

接着我们去了宽窄巷子,说实话那里都是游客去的地方,当地人根本不会去。里面小吃卖的价格也很高,其实挺失望的。所以后来也没去锦里。

QQ截图20180226100746.jpg

第二天我们参加了一个全天的一日游。首先去的是大熊猫繁育基地,看到了十几只大熊猫,十分可爱(但是有熊猫的地方就有很多人,据说那里都没有淡旺季,全年都是旺季)。随后前往都江堰市,了解了那边的文化历史。晚餐在谭鱼头吃的火锅,之后我们去戏院观看了一场四川传统文化表演,名字叫《蜀风雅韵》。有川剧、手影戏、木偶戏、高胡表演和变脸等,挺有意思哒!

第三天是我们自由活动的一天。首先去了天府广场看看。那边真是超级大。后来想进去科技馆看看,才知道必须要提前一周在网上订票才可以进去(票是免费的)!没办法,只能去吃小龙坎火锅来弥补了...

视频的最后一部分我介绍了成都的苍蝇馆子,之前我都不知道有这种说法,还是朋友告诉我的。就是那种装修不怎么样但是味道很好的餐厅,去成都还是要去吃苍蝇个馆子!

以上的内容视频里都有,希望大家会喜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