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娱乐盛宴——“广场活力之夏”(Auckland Live Summer in the Square)
时间:

12月1日 - 2018年2月24日

地点:

Aotea Square, Auckland

费用:

免费入场

关键词:

夏天,奥克兰市中心,娱乐,演出

主办方:

Auckland Live

活动详情

分享到:

夏天来啦!脱掉沉厚的大衣,尽情享受美妙的夏日阳光!Auckland Live的夏季庆典 – Summer in the Square “广场之夏”正式回归!

12月4日至12月8日,舞团组合Touch Compass给大家带来20年庆典大作Somatechnics。

此次表演Touch Compass会把舞蹈推到一个全新境界,进行更多更高难度的表演,例如:无手控制的电动椅,电子折叠Yike单车,以及Mini-Segway等新奇好玩的高科技产品,与舞蹈完美结合,带来现代,刺激的演出。

12月9日,Retro Saturday将带领大家一同进入经典时代。著名DJ Tina Turntable将给大家带来50-60年代的经典舞曲,让大家回归到那个在滑冰场随着音乐起舞的时代。

不会跳舞?没有问题,Swing Out Central舞团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经典舞步。Tuxedo Swing乐团将会献上20/30/40年代的经典音乐为周末晚上画上完美句号。

12月17日,孩子们的欢乐时光正式开启!著名儿童表演团体iconic95bFM将会在Aotea Square进行表演且只有一场!无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歌曲,都会让大小朋友们入迷。

12月1日到2018年2月4日,千万记得不要错过奥克兰动物园带来的Bug Lab展览,一起探索大自然的奥秘。整个12月,孩子们都可以享受各种的戏剧以及音乐表演,包括铁钩船长等经典剧目。

新年新气象!Latin Fiesta将在1月12日的周末为新西兰带来热情似火的拉丁风情 – 热情开放的拉丁表演和热辣辣的拉丁美食绝对不容错过。

1月中旬,The Babarian将在Civic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互动表演 - Grand Opening,整场表演都与观众不断互动,让观众在看表演时更能身处其中。

 

1月19日到21日,古典音乐周末。古典音乐团体,如皇家海军乐团,新西兰歌剧院,APO等将带来美妙的古典音乐表演。

更多表演,更多欢乐,等您亲身体验!

Auckland Live Summer in the Square

2017年12月1日 至 12月20日

2018年1月8日 至 2月4日

在Aotea Square,免费入场!

更多详情:www.aucklandlive.co.nz/event/summer-in-the-square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hello@aucklandlive.co.nz
online@aucklandlive.co.nz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