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木偶剧《Peter and the Wolf》
时间:

11月09日 - 12月09日

地点:

Aotea Centre, 50 Mayoral Drive, Auckland

费用:

Child $20 Under 30s $30 Adult $42

关键词:

儿童,演出,音乐剧,木偶剧

主办方:

Silo Theatre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改编自热门音乐童话故事,以木偶剧和现场声画相结合的形式来呈现。适合5岁以上儿童观看。

Tue & Wed 6pm, Thu-Sat 7pm, Sun 4pm

Preview: Thu 9 Nov, Premiere: Fri 10 Nov, Matinees: 18 & 25 Nov, 2pm

Duration: 1 hour 30 mins

联系方式

silotheatre.co.nz/peter-and-the-wolf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