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y's Toys 大男孩儿玩具展
时间:

11月10日 - 11月12日 10am - 6pm

地点:

ASB Showgrounds, 217 Green Lane West, Greenlane, Auckland

费用:

见详情

关键词:

展出,车展,跑车,极限运动

主办方:

bigboystoys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今年11月10日到11月12日,奥克兰的纯爷们儿玩具展——Big Boy's Toys 将在 ASB Showgrounds 举行。

 

各种爷们儿的玩具将会登上展台,只为圆你心中那颗大孩子的心!各种暴力摩托、强力工具、爆改街车、豪华跑车应有尽有。

一些别具匠心的特别展台更是会让你热血沸腾。汽车展台上,Ferrari, Honda, Jaguar, Land Rover, SRT, RAM, Telsa……最新款名车震撼登场!更有极限运动表演、VR体验区、互动表演等。

Adult: earlybird $20, at the gate $25

Student: earlybird $17, at the gate $20

Children 12 years and under free (limit 2 per paying adult, no ticket required)

Additional Child tickets $5 each (required for more than 2 children)

联系方式

iticket.co.nz/events/2017/nov/big-boys-toys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