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Hour Movie Marathon 24小时电影马拉松
时间:

12月2日 2:30pm

地点:

The Hollywood Cinema, Auckland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电影,娱乐,周末

主办方:

The Hollywood Cinema

活动详情

分享到:

24小时的电影马拉松,您尝试过吗?The Hollywood Cinema本周末邀请您共度“大荧幕不眠夜”,连续24小时放映不同体裁电影,恐怖片、喜剧片、纪录片,还有好莱坞大片,不间断地让您看到尽兴。

每部电影都不会提前预告片名,所以观众并不会知道自己究竟会看到什么。早在2000年,活动就曾在奥克兰的Chinatown Cinema举办。

电影包括不同类型不同主题,请做好心理准备。

详情:http://www.incrediblystrange.co.nz/marathon/intro/

联系方式

http://www.incrediblystrange.co.nz/marathon/intro/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