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上映二十周年Live专场音乐会
时间:

1月24、25日 6:30pm–10:05pm

地点:

The Civic, Cnr Queen & Wellesley Sts, CBD, Auckland

费用:

$99起

关键词:

泰坦尼克号,现场音乐会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今年是《泰坦尼克号》上映20周年!

《泰坦尼克号》在当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了十一项奖项。转眼间,它已经上映二十周年了。

对于许许多多的观众来说,这部电影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在电影还未在大陆上映的时候,其原声音乐就已传遍了大街小巷,也让许多影迷第一次有意识地学唱影片的主题歌。这部影片的火热程度,至今仍没有同类影片可以超越。

好莱坞学院派电影配乐大师James Cameron担任配乐。这位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作曲博士,凭借着扎实的学院派创作功底而立足于好莱坞电影音乐领域,先后为多部影片配乐,比如我们熟知的《燃情岁月》《勇敢的心》和《阿凡达》等。而《泰坦尼克号》无疑是霍纳配乐作品中的巅峰之作,也正是因为这部影片,作曲家本人成为了世界级的电影配乐大师。

这部配乐采用了交响乐、合成器乐、流行乐、爱尔兰凯尔特音乐、管弦乐多种音乐元素。在爱尔兰锡哨伴着女声哼鸣的前奏中,一首宏大的爱情史诗拉开了帷幕。

之后在南安普顿的音乐中,电影画面再现了二十世纪初在维多利亚时代的余晖下,南安普顿港口热闹繁忙的景象,音乐一点一滴地推进,气势磅礴,辉煌大气。

在《泰坦尼克号》(Titanic Live)20周年庆典的专场音乐会上,主办方还将邀请到英国指挥家Neil Thomson、伦敦歌唱家Clara Sanabras及美国风笛、哨笛演奏家Eric Rigler与奥克兰爱乐乐团、北岸儿童合唱团一起让我们在2018年新年伊始,回味那些熟悉的旋律,重温这两部经典电影配乐。

时间:1月24、25日 6:30pm–10:05pm

地点:The Civic, Cnr Queen & Wellesley Sts, CBD, Auckland

票价:$99起

购票链接:http://www.ticketmaster.co.nz/Titanic-Live-tickets/artist/2104277?tm_link=edp_Artist_Name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