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Deco Festival
时间:

2月14日-18日

地点:

Napier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装饰艺术节,复古,艺术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732041164270047

从1989年首次的装饰艺术庆祝活动开始,新西兰北部小镇Napier的Art Deco Festival就吸引着全世界慕名而来的游客。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浏览这些上了年纪的建筑;不是特别宽敞的街道上挤满了30年代的古董老爷车;还有很多身着那个时期服装的爷爷奶奶,驾着车或者撑着小阳伞,会让人有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182296652875698

61842859548687

今年的艺术节将于2月14-18日举办,正好赶上农历新年。在新西兰的历史中迎来中国的新年一定是件不错的事情。首先不容错过的是建筑,那些上个世纪保存至今的独特建筑已然彰显着时代的气息。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