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镇金秋节
时间:

4月20日 - 25日

地点:

Arrowtown多地

费用:

参见详情

关键词:

金秋节,箭镇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箭镇 (Arrowtown) 坐落于箭河 (Arrow River) 之畔,窈窕而立。精灵公主阿尔温 (Arwen) 骑着白马召唤河神的经典场景便是在箭河拍摄。吹着秋日的习习凉风,从皇后镇 (Queenstown) 出发只需2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这里是新西兰最风景如画的地方之一,也曾见证了19世纪淘金潮的火热发酵。

每年的3-5月,如画般的街道被两旁的落叶涂上厚厚的金黄色,绘出一幅秋季美景。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游人齐聚此地,欢庆即将到来的箭镇金秋节 (Arrowtown Autumn Festival),聆听这个古镇以现代而优雅的方式诉说深藏百年的秘密往事。

联系方式

https://arrowtownautumnfestival.co.nz/events/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