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奔羊节 (Great NZ Muster)
时间:

4月7日 10:00am – 4:00pm

地点:

Te Kuiti Domain, Rora St, Te Kuiti, Waitomo District

费用:

免费

关键词:

奔羊节,家庭娱乐

主办方:

活动详情

分享到:

按照新西兰人的传统,每一年蒂库伊蒂 (Te Kuiti) 都会举办新西兰奔羊节,并庆祝其成为非官方的世界剪羊毛之都。这个有趣的活动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吸引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来到蒂库伊蒂小镇。 除了围观奔羊外,活动的精彩亮点还有商品摊位、充气城堡、攀岩、家庭娱乐活动等等。到了蒂库伊蒂,前往世界著名的怀托摩的萤火虫洞穴非常方便,一定不要错过!还可以尝试黑水漂流探险之旅。

联系方式

https://www.eventfinda.co.nz/2018/the-great-new-zealand-muster/te-kuiti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